7/1(二) 
晴朗的早晨,一行人由高雄啟程,準備往夢想中的島嶼出發。搭上9:08的自強號,抵達台東車站已是中午,在附近用完午餐,坐著計程車到台東航空站,先劃位、托運行李,待登機時間一到,大夥兒陸續走入登機門,停機坪上停了一架20人座的小飛機,坐穩之後,機長就開始廣播,內容不外乎提醒乘客關上電子用品、繫好安全帶等,之後,就因為螺旋槳與引擎聲太大,聽不清楚了。飛機開始滑行,我的心就急速跳動,這可是我第一次搭小飛機,已經夠緊張了,冷氣還一直滴水,媽呀!怎麼在冒煙?!

◎由空中鳥瞰蘭嶼島
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在校慶系列活動中,五年級舉辦了跳蚤市場,這是全校最愛的活動,所以只要一下課,就發現常來英語教室走動的孩子不見人影,原來都往五年級教室移動,享受花錢與殺價的樂趣。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約莫一個月前,阿嬤就問老媽要不要參加“傳統飯湯比賽”,原本老媽覺得自己廚藝不精想拒絕,但看阿嬤興致高昂,不忍心潑老人家冷水,也就答應了。比賽前一周,阿嬤殷切叮嚀:「下個禮拜要記得回來吃飯湯。」我可是最稱職的啦啦隊,當然不能錯過啦!據可靠消息指出,在比賽前一晚,我說了夢話,大喊一聲之後,還嘖嘖嘴,一副吃飯湯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...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