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.12.03(一)
待線上校稿確認後,就要到婚紗公司大叫...ㄟ...是“大校”啦!也就是做最後的校稿動作,這時看的就是娘家本尺寸的輸出圖,為了避免在照片上留下污漬,Claier很慎重的拿了手套讓我戴上。除了發現還有一張小瑕疵沒修到,其他就沒啥問題了,趕緊簽名以示負責,因為再拖下去,我自己都看照片看到麻痺了。




96.12.16(日)
終於拿到相本,可以交差了,不然常被逼問:「照片到底好了沒?」順便把喜帖、謝卡、放大的照片都決定好,感覺就完成一大半了,分四次付款(訂金、拍照、挑片、尾款)的款項也只剩尾款,5萬元就這樣飛了~~~這還是我們夠理性,沒有瘋狂加挑,否則10萬元也不夠花啊!




先跟大家分享這些,其他就麻煩到非常婚禮看囉!


拍照前的心情,其實是既期待又緊張的,因為聽說拍一整天會很累,而且不知道效果會不會如預期。但拍攝的過程其實很有趣,就像外出踏青一般,到現在還回味無窮呢!所以,如果可以在事前先做好功課,例如到非常婚禮等網站逛逛,多看看網友的照片,以及他們所分享的注意事項,拍照前和攝影師充分溝通,讓他知道你想要的風格,拍照當天把該帶的物品都帶齊(事前整理很重要),保持一顆愉快的心,這樣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喔!

挑禮服時,建議挑1~2件深色的唷!這是Claier提醒我的,原本還擔心穿紅色禮服會不會很俗,後來發現,效果最好的就是紅色,因為可以襯托出整體造型,也不會被背景吃掉。



法頌附近其實不太容易停車,為了方便顧客,他們和SOGO合作,所以Claier給了我們6小時的停車券,只是拍照當天一定會超過他們給的時數,幸好Mico哥告訴我們附近的加油站可以停車,一次100元,也就是說,即使車子先開出去拍外景,只要回來的時候跟加油站員工說一聲,還是算一次,那天停了十幾個小時吧!也只有花100元喔!很划算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