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陸陸續續接到孩子們自製的邀請卡,原來他們要在班上舉行“下午茶饗宴”,盛情難卻,於是就和主任、金蓮抽空過去坐坐。

◎看我們準備了這麼多好吃的,趕快來吃吧!



其實他們算是高年級比較可愛、貼心的一班,有時候跟他們溝通觀念,七嘴八舌後,他們大多能接受,很感動!而且每次一進到英語教室,Neo都會代表全班對老師狗腿一番:「老師好!老師今天好漂亮喔!」即使是我正埋首改作業,或者背對他們整理東西,根本沒看清楚嘛(只差沒閉著眼睛講而已)!太明顯的拍馬屁行為,常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。

我們才剛踏入前門,就受到熱情的招呼,包子把她的位置讓給我,還拿了她和馬麻一起做的鬆餅請我吃。坐下之後,面前馬上擺滿食物,開始吃吃喝喝,嘴巴沒停過。

◎包子媽的鬆餅真好吃!(ㄟ...我沒有罵髒話喔!)



他們共分為五組,聽說原本老師要讓他們自己找組員,只是老師話沒說完,就有人迫不及待的開始分起組來,結果當然就被取消這樣的福利,由老師親自分組囉!

◎隔天剛好是阿良的生日,就一併慶祝!很大一個蛋糕,可以餵飽35個人喔!


◎看我的血盆大口,把蛋糕整個嗑掉!


◎什麼!是誰把蛋糕給嗑掉了!阿飄:不~是~我~~~



此時,隔壁桌玩起了猜拳遊戲,贏的人就餵輸的人一塊餅乾,輸的人就要一口吃進去,這當然是在大家已經吃飽的狀態下,所以贏的人很樂,輸的人則是一臉哀怨。

◎來喔!今天老闆不在家,跳樓大拍賣,通通不用錢!



至於為什麼會舉辦這活動呢?原來是國語課本裡有“喝下午茶”這篇文章,為了讓孩子們體驗一下,就請他們自備食物,還有人用心的準備茶具和桌巾呢!真的很有趣,謝謝各位的邀請喔!吃得真飽耶!

◎請看我們的五彩繽紛桌巾,很炫吧!


這讓我想起了以前帶班的時候,也曾經和孩子們到愛河去喝下午茶,全學年親師生加起來約2百多位,浩浩蕩蕩的步行到“河邊曼波”,悠閒的午後,享受佳餚與美景,真是令人回味無窮啊!


p.s.:感謝果匠美眉熱情贊助照片,老師只顧著吃,都沒有手可以拍照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