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跨年夜不想人擠人,所以海洋之星的晚會實在無法吸引我,雖然那兒有美麗的花火(我是老人= =),剛好接到伊諾克的邀約,決定一起到Amigos享用阿根廷烤肉。




與盈如學姊一同抵達會場時,總召伊諾克很盡責的出來招呼,為了避開寒風,趕緊躲進室內,桌上已經擺著炸好的薯條,陸續上菜後,有奶味濃郁的玉米濃湯、採用美國進口高級小茴香製作的炸餡餅、阿根廷香腸、洋蔥圈、紅酒醋與橄欖油調味的有機生菜沙拉,再加上特調紅酒、生啤酒,能在2008的第一天盡情享用美食,那是不是代表著一整年都能這麼有口福呢?

Amigos的主食有阿根廷傳統的燒烤方法精心烹製的雞腿肉、安哥斯牛肉、豬肋排等,各自佐以合適的sauce,想要體驗大塊吃肉、大口喝酒遊牧民族的豪邁風情,來這裡是不會讓你失望的。

◎整個用餐環境很有異國風情,中間的那張牛皮是最引人注目的...


◎口感十足的阿根廷香腸,淋上醬汁,嗯~真好吃!



菜上得差不多後,伊諾克將辛苦準備餐點的老闆Diego介紹給大家,原來他曾經在阿根廷住了十多年,非常喜愛阿根廷美食,希望讓更多人可以透過道地美食,更了解阿根廷的風俗民情,說話操點口音,個性熱情豪邁的他,讓我們有置身於阿根廷跨年的錯覺,哈!

在最後幾秒鐘,大家舉杯倒數,互道新年快樂,接下來舉行跨年的儀式,就是把伊諾克特別準備的志玲姊姊月曆,2007年12月份的那一頁放在地上,把它跨過去,代表舊的一年已過,要迎接2008囉!一群人還頂著寒風在人行道上大喊:新年快樂!!喊完立刻跑回店裡,深怕鄰居被吵醒後,心懷不滿的把盆栽往下砸。

◎學姊嫌我臉太小,所以要和我劃清界線,那...我這樣口以嗎?



很high的伊諾克還帶頭到附近的超商去,佯裝要買東西,結果竟對著店員大喊新年快樂,我在想,店員心裡一定很不愉悅,心理的os是:跨年夜還要值班,不能去狂歡也就算了,還遇上“笑ㄟ”,如果只有一群也就罷了,還連來兩攤,是要不要讓我做生意啊?...原本我們還有第三批,但怕店員翻臉,還是轉移目標好了,只是放眼望去,好像沒有仍在營業的商店了,Diego開心的指著對面說:那裡有一間早餐店!請問一下嘿,有半夜在營業的早餐店嗎?

在酒酣耳熱之際,大夥兒開始起鬨,要喵和女友崔小妹kiss,此時身為大哥的伊諾克當然要幫忙擋一下,後來達成協議(其實是伊諾克的私心),只要撲克牌抽到7以下的數字,喵就和崔小妹kiss,若是抽到7以上的數字,喵就得和阿杰kiss,豆豆學姊以她的幸運之手,抽出了~~~J,大家都很樂,只有當事者很冏,最後就變成以下的畫面,未滿18歲的讀者請勿觀賞,正準備要吃飯的朋友也請先跳過,以免影響食慾。

◎要怪...就怪J吧!(喵的手在做啥?太主動了喔!)



在如此歡樂的氣氛下,揭開了2008年的序幕,也許不若跨年晚會般的瘋狂熱鬧,但能和好友們相聚,又可以認識新朋友,的確很有意思喔!不知道千里迢迢跑到101跨年的大小姐,有沒有很high啊?!


十分感謝:盈如學姊在冷冷的天冒著寒風接送小妹我、伊諾克用心的籌劃以及慷慨提供照片,阿里阿豆!

延伸閱讀:
道地阿根廷烤肉風味─Amigos



阿米哥阿根廷烤肉餐聽Amigos asado argentino

地址:高雄縣鳥松鄉球場路16號(本館路與建工路) 
電話:0929-523-168
營業時間:週四、週五 17:30 ~ 23:0 週六、週日 11:30 ~ 14:00 17:30 ~ 23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