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冷喔!呼~每天早上都有種“想裹著棉被出門”的衝動,尤其是騎車的時候,會很想髒話抱怨(唉呀!不行!為人師表...←真是沉重的包袱)。

今天依舊冷,雖然雨已經停了,寒風還是無情的吹來,少了六年級孩子的熱情,只好把門窗都關得緊緊的,直到中午盛飯的時候,媽呀!湯在冒煙耶!真是太感人了!這...不會是在作夢吧!讓我連喝了兩碗,好過癮啊!

有沒有這麼誇張?其實大廚
阿福師和廚房阿姨們,每天都很辛苦的為我們準備午餐,而且還要供應鄰近的學校,所以一大早就要洗洗切切,大鍋菜煮起來不容易,阿福師常常為了攪拌均勻而閃到腰呢!也由於量比較大,再加上天氣冷,通常到了午餐時間,飯菜很難維持起鍋時的溫度,不過他們已經盡力了。

不知道廚房添購了什麼神奇的設備,讓湯可以維持熱騰騰的,難道是香香公主聽到我們的心聲嗎?

下午,已經上高一的阿翔考完試回來找我,很貼心的幫我帶了熱飲,聊起以前班上的同學,大家都變了呢!再過幾年,搞不好我就認不得他們了。

雖然外面的寒風依舊,但心已經暖暖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