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慶祝我們家空姐從見習生OJT(註1),經過重重考核,終於拿到飛鷹(註2)正式上線,我們決定去吃最愛的麻辣鍋。

◎詩介紹這間位於中華路、七賢路交叉口附近的重慶老火鍋。


這裡沒有附設停車場,繞了一下之後,找不到停車位,還是決定停在店門口,請服務生幫我們“顧車”,因為怕韻吃得太開心,完全忘記車子停在紅線上。

◎我們點了鴛鴦鍋,白鍋是藥膳鍋。


◎麻辣鍋主要材料大多是中藥,所以湯頭很香,感覺很補。




他們還有讓女生吃了會變美的女人鍋,讓男生吃了會變強壯的男人鍋,但都要另外加80元,於是我們決定維持原本的藥膳鍋。

◎鴨血並未置於鍋中,需至熟食區自行夾取


◎食材區---種類繁多,任君挑選


◎佐料區



◎熟食區---有鴨血、大腸、滷蛋等


◎冷飲區---有汽水、咖啡、養生豆奶和紅茶


個人認為與麻辣火鍋最相配的還是酸梅汁,只是這裡沒有,那就退而求其次,選擇雪碧吧!詩偏好紅茶加豆奶,服務人員告訴我們:「有些人不常吃麻辣鍋,一下子吃太辣腸胃會受不了,所以可以先喝一些豆奶,保護胃壁。」


◎爲了保持新鮮,肉片並未展示於食材區,點餐之後服務人員會詢問,再依需求上肉片,不足可加點。


◎麻辣鍋必備良品之一---科學麵


◎麻辣鍋必備良品之二---老油條


◎蝦米!還有麻糬!煮了之後沾花生醬,這還是我頭一遭嘗試,味道還不錯,大家可以試試看。


有冰淇淋喔!不過我太飽了,實在吃不下。



整體而言,麻辣湯頭還滿香的(有些麻辣鍋又麻又辣但不香,零分!),負責人還親赴四川學習,鍋底以中藥材及天然香料熬製而成,食材新鮮多樣化,冰淇淋沒吃,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。服務態度優,值得推薦!

◎還有兩位美女掛保證,一定好吃的啦!


午餐:259元
晚餐:299元
鍋底費:每一桌次80元(以上皆為吃到飽,不加收服務費)

重慶老火鍋(中華店) 
營業時間:11:30~15:00、17:00~01:00
電話:07-2817321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15號之1


附註:
1.OJT(On Job Training):是部門主管在日常中,與每一位部屬接觸時,可運用的教育訓練方法。在職場工作的過程中,讓管理者找出培育部屬的方法並實施教導與協助,使工作能順利且有效進行的一切活動,就稱之為OJT(職場內訓練或在職訓練)


2.飛鷹:正式空服員的標識↓



arrow
arrow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