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看見這張舒服的沙發,我半開玩笑的說要去阿姐家借住,沒想到她非常阿莎力的答應了,拎著包袱,我要去住“高級鄉村民宿”了,別太羨慕我!

◎就是它!會依季節換裝的舒服沙發(目前是秋冬裝)



◎才剛抵達,就看見阿姐最愛的星條旗吊飾



◎門口的鞋櫃(忘記偷看一下裡面有沒有放鞋子)


阿姐熱愛鄉村雜貨,她蒐集的寶貝與雜貨專賣店相比,實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。晚上就睡Yo的房間,為了讓客人有良好的睡眠品質,阿姐鋪床鋪了一個下午,專業的程度不輸五星級飯店。

◎這裡展示了阿姐的手作品與戰利品,偶而會來個大風吹


◎Yo的可愛小床,今天就暫時借我滾來滾去囉!


◎Yo的豪華書桌


◎Yo是正港的小男生喔!別懷疑!


晚上吃Yo外婆煮的愛心晚餐,這才發現Yo的罩門竟是~吃飯,只吃了一些,就用無辜的大眼睛看著我們,意思是他吃飽了,大夥兒好說歹說,他勉強吃了一些,就開始使出淚眼攻勢,心軟的阿姐妥協了,他才破涕為笑。飯後我們到愛河畔走走,Yo可是眉開眼笑呢!我們還對著愛之船揮手,上面的乘客也跟我們揮手喔!

◎夢想的廚房~在這裡洗手作羹湯,不會變成黃臉婆,還是可以美美的喔!


◎吧檯也放置了雜貨


◎雜貨展示區


◎餐桌也不放過


和阿姐一起看交響情人夢,重點是看她最愛的千秋王子,Yo開始搬出他的小車車,我們這才注意到:天啊!他有滿滿一整箱的小車車!不過他只挑了5台,還轉頭跟對著千秋王子流口水的我說:「馬麻說daphne阿姨很會陪小孩玩!」沒錯沒錯!阿姨的專長是誘拐小孩,那...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家?XD

◎客廳的超大電視櫃,可收納很多物品喔!非常實用。


◎Yo專用的玩具收納盒,他是擁有幾百輛車車的小富翁喔!


◎夢幻的窗簾,很有質感的窗台被Yo拿來當成賽車場...


◎走溫馨路線的洗手間(吊飾是阿姐自己做的)


◎樓梯口的愛心小木門


◎樓梯轉角(吊飾一樣是阿姐的手作)


◎猜猜門後是什麼?專屬更衣室喔!


◎手作工具收納區,這裡放置了喜愛拼布的阿姐不可或缺的工具。



看到這裡有沒有很想問:「老闆娘!這個怎麼賣?」都眼花撩亂了,不過真的處處可以見到阿姐的巧思,如果是我的話,應該會亂成一團吧!

最後要感謝用心的阿姐、貼心的Yo爸、熱心的外婆還有開心的Yo,讓我有個難忘的夜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