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尖的你可能會發現,前三篇蘭嶼遊記的文章內容與圖片有些不合(後來調整過了...),原因就出在,文字是第一次去的紀錄,而照片是第二次所拍的,在此要特別感謝江媽、提諾兄以及小胖的相機,讓我們有這麼美麗的照片可以回味。
2004年第一次到蘭嶼,就被這裡的美景所吸引,當然不能錯過第二次造訪的機會,但是膽小的我不敢再坐飛機,所以2005年便選擇坐船,由後壁湖出發,雖然坐船比較便宜,卻也讓我暈船暈到個不行,當我跟孩子述說這樣“恐怖”的經歷後,他們建議我下回游泳過去,我想,騎鯨魚或海豚也不錯!

為何第二次沒有留下文字記錄呢?因為之前小胖老師有要求,所以乖乖的寫下遊記,隔年小胖鬆懈了,沒有要求,我也樂得用照片寫日記,因此會出現不太合理的地方。例如第一次只有到小天池,但是照片裡的是大天池,這是第二次的行程(溯溪也是),成員也有些不同,除此之外,行程就差不多了,至於何時會再拜訪蘭嶼呢?答案就不得而知了...

◎傳說中的大天池



◎挑戰大天池之後,很累的一群人(小胖怎麼像工頭?)


◎溯溪途中也是困難重重



◎辛苦是值得的!溯溪目的地~壯觀的瀑布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