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堀江是我比較常出沒的地方,習慣一個人逛,比較沒有拘束,這裡有很多特色小店,吃的、穿的、用的...應有盡有,是年輕人逛街的好去處,常常看到打扮入時的酷哥辣妹,找流行?來這裡就對了!

◎新崛江的牌樓



想特別介紹的,是一家很棒的小攤子,位於文化路入口中段,賣的是很可愛的小飾品,大部分是老闆自己親手作的,說“老闆”好像有點老,其實她是人超nice的年輕美眉喔!跟她說明來意後,很阿沙力的讓我東拍西拍,只是很不湊巧這兩天“條杯杯”來取締,所以老闆覺得東西顯得稍微擁擠了點,不過,光聽路過的人都直喊:「好可愛喔!」,就能知道她的東西有多吸引人了。

◎攤位一整個可愛!


與老闆閒聊,得知她每天約五點多來擺攤,晚上做完生意後回到家,還要繼續製作這些小飾品,可見各行各業都有其辛苦之處,幸好老闆自己對這些小玩意兒有興趣,否則可能會覺得很累吧!

◎鑰匙圈、吊飾有珠珠款,也有樂高積木款...



◎最近爆紅的海綿寶寶

 
◎手工縫製的卡通項鍊



◎有夠酷的暴力熊!



◎超卡哇依的耳環(可惜我沒穿耳洞...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