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難得的假日中午,與忙完科展的室友LienLien弟到Costco,因為他們要辦卡順便採購,我就跟著去晃晃囉!



走進賣場不久,就看到有人的推車上放了滿滿的衛生紙,剛開始不以為意,還慢慢逛,繞了一圈後,竟然沒發現衛生紙的蹤跡,於是抓了路人猛問,才得到:「已經賣完了!」的答案,真是晴天霹靂,後來才知道衛生紙又要漲價了,大家當然是先搶為快。手腳太慢如我們,只好捨棄衛生紙,繼續把其他物品買齊。

◎聽說衛生紙又要漲價了!這位大哥,分我們一包吧!(家庭號衛生紙一大包共有24小包)


Costco內部好大,舉凡新鮮蔬果、麵包部、熟食、輪胎修護中心、光學眼鏡部、一小時照片沖印、西式餐飲部...,真是應有盡有。

◎買些貝果來當早餐吧!


◎感覺很像大型的倉庫


◎連鮮花都有賣,情人節怕什麼!


◎好吃的食物,讓熟食區也是一堆人


其實,像這類大型賣場我不常逛,通常來這裡一買,都是一大包或一大箱,這是基本單位,不適合隻身在外的我,衛生紙還ok,零食我是吃不完的,再者離我住的地方有點遠,又要辦卡才能進入,卡要繳年費(現在好像可以用消費金額抵扣?),對我而言是不划算的,對住在附近的民眾應該很方便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