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土課介紹台灣特產,我請孩子們想想,除了課本舉的例子外,他們還知道哪些?討論得可熱烈了,泰半是食物,其中還有一提到地名,就會聯想到的---萬巒~豬腳。

◎歡迎來到萬巒

來到萬巒,不少店家都強調自己是原創始店,但經國先生加持過的
海鴻飯店,一直都是高朋滿座,我們家也習慣到這裡吃,有時候則會買回家享用。說是飯店,其實就是吃飯的地方,不能住宿啦!(後來在網站上看到,墾丁大街有他們的民宿喔!)

◎海鴻飯店有停車場喔!很方便呢!



◎這是制服,清一色都是阿姨們,應該是當地人吧!


◎可以自己挑選,也可以請阿姨幫忙挑


◎滷得很入味,秤斤賣,一隻豬腳大概都300元左右


◎切好之後就上桌了,皮Q肉脆,真的沒話說。最讚的還是醬料啦!帶點甜的蒜味醬油膏(沿襲南部愛吃甜的風格)


◎怕吃不飽?來碗湯粄條吧!


◎乾粄條也不賴



選擇在店裡吃,除了豬腳,還有許多客家傳統小菜和美味的湯可以點,現在網路這麼發達,海鴻也順應潮流,發展出網路訂購、宅配等,而且有喜氣洋洋的禮盒包裝,送禮自用兩相宜,讓距離較遠的朋友也能享用,真的很貼心呢!



海鴻飯店
地址: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
TEL:(08)7811220、7810782
FAX:(08)781090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