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的地震,不知有沒有嚇到大家?第一次震的時候,遲鈍的我還沒發現(因為當時站著),聽到隔壁大喊:「地震!!!」,而且越搖越嚴重,我才恍然大悟,緊靠著牆壁不敢亂動,還在努力的思考該不該往外逃時,就停了。

沒多久又開始晃,我趕忙躲到柱子旁,心想:這地方應該比較堅固吧!通訊還一度中斷,後來接到各方好友的關心電話,才有種踏實感,著實放心不少。聽說此次地震震央在恆春,而且芮氏規模六點七,災情挺嚴重的,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安然無恙?

今天早上小孩ㄧ到學校,就爭先恐後的跟我報告昨晚的恐怖經歷:有住在十一層高樓,晃得亂七八糟,書掉了一地的;也有在大賣場,眼睜睜看著酒瓶掉下來的;更有爸爸媽媽擔心到不敢睡的...十點多還有餘震,我和孩子們趕忙跑到教室外,雖然只有幾秒鐘,但還是很緊張,學務主任還廣播要我們安撫小孩,大概昨晚嚇到了吧!天災真是可怕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