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就耳聞老韓家的韓式料理十分道地,抵擋不住美食召喚,按圖索驥,來到位於七賢路的老韓家。



推開門,果真韓味十足。年輕帥氣的老闆為台灣人(在台灣出生),全家三代在韓國定居,並經營餐廳約近百年歷史,後來回到台灣定居、結婚生子。老闆娘面帶笑容很親切,整體的用餐環境幽靜雅緻。

◎今日特餐~辣炒章魚


◎這些都是從韓國飛過來的伴手禮喔!


◎看到了嗎?這些讓少女、師奶都為之瘋狂的韓劇帥哥,正以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,列隊在門口迎賓呢!


研究了菜單之後,三個人非常有默契的,一致決定吃泡菜牛肉鍋,這大概是我們覺得比較能判斷出“是否道地”的指標料理吧!

◎韓式小菜來了,都是自製的喔!很清爽可口~(中間的爐子可進行銅盤烤肉)


◎自製美味泡菜(採用韓國進口辣椒粉、魚露、大白菜製作)


◎主角現身~泡菜牛肉鍋,料多實在,如果肉再嫩一點就更完美了!


◎韓國的餐具很特別,筷子扁扁的、碗薄薄的


◎豆芽湯


◎石鍋拌飯


◎看起來很補的人蔘



◎還有一些可愛的紀念品可買,滿足了不能出國的顧客




◎穿著傳統服飾的精緻娃娃,總覺得“醫女”造型特別突出,大概是陪阿母看許浚,受到了影響




◎整個櫃台也是韓風陣陣




◎面具在韓國傳統中扮演重要腳色,據說韓國還有面具博物館呢!




我們並沒有特別指定辣的程度,老韓家為了符合大眾口味,所以料理都不會太辣,如果喜歡辣一點的,可以跟服務人員說,他們會依客人喜好調整。


地  址: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65-1號(五福路與七賢路口,近漢王飯店)
訂位專線:07-5214980
營業時間:11:00am~10:00p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