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還不少,像佐佐義、布蕾克、達文郡、235巷、New House...對於義大利麵雖沒有特別的喜好,但如果偶而想吃義大利麵,就會想到達文郡

◎仿歐式三層樓建築,門外種著小草花


雖然位於不起眼的小巷子裡,卻總是座無虛席,店內空間不大,也沒有華麗的裝潢,厚實的木造桌椅、柔和的燈光,卻營造出溫馨的感覺。牆上掛著的,是多才多藝的老闆畫作,還有與義大利麵相關的圖。

◎今天“有賣”喔!門上面寫的是供餐時間~


◎老闆畫的“達文郡”,推開門之後,就好像回到自己家中一樣舒服、自在。


◎書桌與餐桌的關係


◎義大利麵有好多花樣啊!


◎很貼心的搜集與義大利麵相關的資料,供有興趣的顧客參考


◎每次來都有不同的Special喔!據說這些都是主廚的新靈感呢!


◎二樓的用餐空間,走簡單優雅路線,在這裡用餐的客人好像都不會大聲喧嚷,深怕一不小心就破壞這小小的寧靜。


單點加100元即升級為套餐,多了湯、麵包及飲料。甫坐定,服務生便送上一小壺紅茶及menu,裡面插圖全是老闆的傑作,翻開即看到店家的用心。

每道料理前面都有特殊顏色標記,表示各式不同的醬料可供選擇,紅醬、青醬、白醬等,可依自己的喜好或口味分類來做選擇。服務生熱情、親切的態度,不厭其煩的為顧客解說各項餐點的特色,是讓人想再回來用餐的主要原因之一,當然最重要的是餐點好吃。

◎定期更換菜單,插圖是老闆的傑作


◎餐墊上的這段話很有趣,圖也是老闆的創作喔!


◎用餐會附上一壺紅茶


◎等不及拍照就被我切片,並喀掉一塊的香蒜麵包


◎南瓜濃湯


◎奇揚地牛肉煮燉汁紅醬直麵,由新鮮番茄熬煮成的紅醬,和鮮嫩牛肉很搭呢!


◎今日Special~地中海小章魚茄丁尖管麵,沒有濃厚醬汁,只用蒜、辣椒、羅勒等香料簡單的拌炒,味道卻出奇的好。


◎這幾天的活動是用餐加35元就有提拉米蘇,小小一塊,剛剛好~


◎自釀手工醋



熱中人文藝術的老闆劉松達以達文郡的美食內涵與顧客交流,他藉由歷史的角度,並以藝術為題,設計一道道帶有典故的義大利麵,不但富含義大利各地方特色,也點出各個時期的飲食習性。(←官方說法XD)

感傷的氣氛總是要轉換一下,來吃吃喝喝放鬆心情吧!記得要先訂位,才不會乘興而去、敗興而歸唷!


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1號(青年路、民權路交叉口附近)
(07)226-9636
無刷卡、不收服務費,每週一公休喔!

arrow
arrow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