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用餐地點是外食族最大樂趣(雖然有時也是夢魘),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~維那奇,挑了離住所較近的II店,位於忠孝公園附近,就在仁愛街和德智街交叉口。



簡單素雅的設計,搭配Joanna迷人的嗓音,整個人就慵懶了起來。幫我們點餐的是位年輕可愛的美眉,態度很親切。

◎乾淨明亮的吧台


◎趁人沒很多的時候拍一下,椅子滿舒服的


◎每桌都擺著不知名的綠色小植物,看了心情很好呢!



A餐是單點加50元可點飲料(60元以內),B餐則是加80元,除了飲料外,還多了沙拉和濃湯,Lien想嚐嚐他們家的濃湯,所以就點了B餐。我怕吃不完,所以只點A餐。

◎餐點還算平價


◎可愛的餐墊


◎清爽的沙拉


◎好喝的濃湯


◎摩卡燴小排飯


◎水果茶


◎香嫩茄汁雞肉焗螺旋麵,好吃!看起來份量不多,但我吃得好撐啊!美中不足的是~起司少了點

 
◎蜂蜜蘋果醋


其實他們這裡最特別的是三明治,聽說豐盛又可口,只不過早上7:30才開始賣,平常日會來不及上班,假日有機會再來吃吧!只是聽說假日人很多,不過,為了美食,還是要拼一下!


維那奇 Vivace -Coffee. Sandwich Shop】
營業時間:7:30~21:00
店家資訊:
I 店(07)536-2829高雄市福建街221號(近文化中心)
II店(07)221-1011高雄市德智街1號(近忠孝公園)
部落格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vivace-221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