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學長跟彥霖打賭贏了,所以金蓮和我也很有口福的當個小跟班,一起到中華路的御蟹屋,享用帝王蟹大餐。第一輪的出餐,會有前菜、肉片、青菜、金針菇、以及海鮮拼盤等,之後就可以開始單點了。

◎頂級帝王蟹火鍋吃到飽


剛開始我們很認真的把桌面的食物清空,接下來當然就不能錯過大啖帝王蟹的好機會(噓!小聲一點,因為“蝦蟹保護協會”的會長常路過,不要讓他聽到了...),一眨眼,眾人面前的蟹殼就堆成一座小山,還是很認真的加點,彥霖太開心了,一不小心把帝王蟹說成龍蝦,還好店裡沒龍蝦,否則服務生一定會被我們搞混,直到點第N盤時,感覺小姐已經不太想理我們,大概怕被吃垮吧!只是,有本事開吃到飽餐廳,就要有心理準備咩,況且我們都有吃完,沒有糟蹋糧食啊!

帝王蟹已經處理過,所以只要稍微加熱就可以吃了,肉質還不錯,但是後來金蓮跟我都吃不下了,剩下學長和彥霖繼續嗑,看來有他們在,是不會吃虧的。

◎前菜---鮑魚和紅尾蝦



◎前菜---扇貝



◎很有日式風味的前菜



◎蠻新鮮的生魚片



◎主鍋



◎海鮮拼盤上桌囉!


甜點是Häagen-Dazs,只有三種口味,分別是抹茶、紅豆、蘭姆葡萄,而且很難挖,不過挺好吃的,當我一直抱怨挖冰挖到手痠時,學長說:「如果好挖就被我們吃光光了!」,嗯!真是有哲理。

◎甜點是Häagen-Dazs耶!



◎真的很難挖,為了拍照,彥霖拼了!



◎學長說盛冰淇淋要有美感,我是覺得吃到肚子都一樣...


吃飽後才想到,我忘記拍成堆的帝王蟹了,不過手跟嘴巴一直忙個不停,好像也沒時間拍照,沒關係,等下回彥霖來拿名片時,再請他幫我拍好了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