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,您在5/28(三)凌晨之前看到這篇文章,請...趕快去加油吧!不用進來了,因為整篇文章都是...趕快去加油!!!

趕快去加油!!!趕快去加油!!!趕快去加油!!!趕快去加油!!!趕快去加油!!!趕快去加油!!!趕快去加油!!!趕快去加油!!!趕快去加油!!!趕快去加油!!!

因為有善心人士的熱情回應,讓我覺得自己不能太混,還是認真紀錄一下好了。話說今天離開學校後,就直奔加油站,那時約莫下午5點40分,所以尚未公佈汽油提前漲價,並非我有未卜先知的能力,而是油箱已經見底,原本還很哀怨的想:怎麼撐不到六月1日呢?沒想到晚間的新聞快報,突然冒出劉揆發布凌晨汽油調漲的消息,真是險招啊!

倒垃圾時,發現隔壁家的三輛摩托車和一輛汽車很整齊的排放在門前,這是很罕見的情況,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家的大車、小車全員出動,通通出發加油去了,聽說已經有四十多輛車車在排隊。

後來陪韻出門晃晃,到了漢神,發現人潮異常的少,猜想應該大家都排隊加油去了。原本想晚點再去加可能車潮就會散去,沒想到九點多經過加油站,還是大排長龍,沒拿起相機好好紀錄這一刻,因為處於恍神+傻眼狀態,以致於錯過好時機。之後等了半個小時還沒加到油,還好韻事先買了東西邊等邊吃,否則還真不知怎麼打發時間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