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高雄港牌樓附近的老爹爹泰式料理小舖,是Lien打聽來的,小小的店面,簡單的桌椅、餐具,據說假日人多到要領號碼牌呢!

◎店門口擺了幾組桌椅,有海產店的感覺XD



◎茅草屋造型的櫃檯


◎非假日人還是很多,還有外國客人呢!


◎牆面上僅以美食、風景圖片妝點


◎大象木雕~大象在泰國的歷史及文化上佔有很重要的地位,牠不但是戰場上的坐騎,更是工程上的好幫手呢!


◎泰國傳統服飾雕像


◎很有東南亞風味的小燈


◎菜色不少,也很平價喔!


我們點了三道菜:泰式涼拌木瓜、蠔油山蘇還有椒麻雞,再加上兩碗白飯。每道菜的份量不多,和泰便宜比起來較少,但價格相對也便宜了些。原本想點店家自己熬煮的馬蹄茶,但限量供應,已經賣完啦!雖然朋友極力推薦檸檬魚,但我們兩個人怕吃不完,所以暫時捨棄。

◎泰式涼拌木瓜,還有越式涼拌木瓜可選擇,差別在於“越式”多了九層塔的味道


◎蠔油山蘇,大概是為了保持鮮度,所以有點生硬


◎表層處理得脆脆的椒麻雞,上面灑些青蔥和香菜,底下鋪的是高麗菜絲,好吃!



吃完後很滿足的到櫃檯結帳,兩個人花不到4百元,挺划算的。離去前跟店家要了名片,沒想到連名片都被要光了,大概名片也有限量供應吧!



老爹爹泰式料理
高雄市七賢三路44號(公園路與七賢路交叉口,臨近高雄港)
0929-114-138
營業時間:週二晚上到週日 11:30~14:00 17:30~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