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拿東西給暖暖,艾力克開車載著提諾和我往高鐵左營站出發。沿著國道十號前行,沒多久,車子就緩緩滑入車站外的“臨停接送區”,我們將車停在停車場,想體驗一下高科技交通工具的魅力。不同於一般停車場的磁卡,我們拿到的是3公分見方的晶片,小心翼翼的把它收好,深怕一個不留神,就讓它不見了蹤影。

◎停車場的晶片




走進車站,我們就像鄉巴佬似的,看到什麼都覺得很新奇,只差沒有發出“哇~~”的讚嘆聲。揮別暖暖之後,我們繼續走走逛逛,看過高鐵的旅客大廳,再走到隔壁看看台鐵的,有很大的落差,光椅子的質感就差很多了。由於沒有帶相機出門,所以克難的用小手機拍下朦朧的照片,等我培養足夠的勇氣,做好心理準備搭乘高鐵時,再補上照片唄!


◎挑高的屋頂設計



◎自動售票機(最左邊這台故障了)



◎旅客資訊顯示系統



◎驗票閘門



◎售票窗口



◎旅客大廳內的燈與鐘都有異國風味



◎由大廳外的“觀景台”往下望



◎電梯



◎臨停接送區(Kiss and ride)



◎停車場繳費機
(將晶片插入後,螢幕會顯示須繳金額,再依須繳之金額投幣即可。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