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學期最後一天,寒假終於開始了,雖然行政人員還是得上班,但是,少了小朋友就減輕許多壓力,可以暫時放鬆一下,享受校園內的安靜時光。

為了讓寒假可以接年假(今年過年比較晚),教育部決議把下學期的第一週挪到上學期,所以這學期比較長,原則上本週要開始教授下學期的新課程,新課本也發給小朋友了,只是考完試後,大家都無心上課,小孩進到教室就直接問:「老師!可不可以玩牌?」「老師!可不可以看影片?」...只有兩三個有良心的會問:「老師!上次的學習單還沒完成,要不要繼續寫?」看這情形,如果要他們寫學習單,可能效果也會很差吧!於是我就播了他們帶來的影片,玩牌的三五成群,不玩牌的就看影片。

正準備坐下來整理凌亂不堪的桌面時,阿潔要我過去跟他們玩牌,我推說不會,最後拗不過,就陪他們玩心臟病,把鬼牌也丟進去,整場很high,差點被發現我的反應遲鈍,還好有個小孩反應比我慢,應該可以到達恐龍的境界,最後他把所有的牌“贏”回去,我的手也被打腫了。他們還要我繼續,我秀出紅通通的手說:「讓老師休息一下。」,可愛的他們也體貼的說:「好!等老師消腫再玩。」就這樣逃過了一劫。

下課時間就接到傳達室打來的電話,原來是渼淇提供的“帝王蜜棗試吃服務”,為了能盡快送到同事們手中,我商請隔壁班的小朋友幫忙分送,同事吃了之後都讚不絕口,直說口感脆、汁多又甜,哈!開玩笑!這可是來自環境優美的荖濃溪畔,園主夫婦以『準有機』為出發點,用心栽培的帝王蜜棗,吃了會有幸福的甜蜜感呢!
我這外行人無法仔細介紹,等我進棗園當工讀生再深入瞭解又太慢,乾脆請各位看官自行連結
帝王蜜棗網路平台,好好的認識這『安全、健康、美味、幸福』的帝王蜜棗吧!


◎15公斤的蜜棗在30分鐘內發完,慌亂得很呢!


◎同事詢問,趕緊拿出由Ray代言的帝王蜜棗DM說明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