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晨醒來,原本計畫陪外婆去復健,但今天外婆要去推拿,大約需一個半小時,怕我待在那兒無聊,所以阿姨開著小車帶我去探險,順著沿山公路前行,我們要尋找傳說中的山藥。
據說在涼山附近的原住民部落,有美味的野生山藥,於是憑著模糊的記憶,我們在涼山瀑布附近繞來繞去,為了不想空手而歸,我們向開雜貨店的老婦詢問,沒想到他們真的有耶!她慢慢走進裡面,搬出了一個龐然大物,哇!這是枕頭吧!以兩百元的價格買回家,外婆看了一直很煩惱,不知要多久才煮得完,看來我們搬回這“枕頭山藥”,倒是給外婆出了難題。
◎這山藥...會不會太大了點?



下午陪著外婆到賣場“補貨”,買了絞肉、洋蔥要做拿手的肉丸子給我們吃,還有芭樂和茂谷柑,因為這幾天一直吃棗子、蓮霧,所以想換換口味,卻忘了韻韻感冒不能吃,所以外婆又去買棗子,讓她解解饞。

◎芭樂一顆10元


◎茂谷柑一斤59元



吃過晚餐後,一邊看電視,一邊享用水果,客廳突然變暗,只見韻和詩捧著蛋糕出來,原來今天“某人”老了一歲,陸續收到祝福的電話與簡訊,能夠在這樣的日子裡,擁有家人與朋友的祝福,就這樣度過恬靜的一天,不也是一種幸福嗎?

◎水果布丁巧克力提拉米蘇(好長的名字ㄚ!),漂亮的城堡外型被我切壞了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