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開學到現在,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“重操舊業”,好好吃喝一頓,於是邀集三五好友(其實也只有3個人),組成偽貴婦團,來段悠閒午茶時光,地點就選在金禾別苑。

  

金禾別苑是藝人張信哲繼屏東的“三千院”之後,在南台灣開的第二家餐飲店,前身是康橋,雖然曾在康橋有不好的用餐經驗,但想給這個迷人的建築一個機會。

◎沐浴在耀眼陽光下的白色建築,很有氣勢呢!
 


◎位於我們座位上方,很有特色的吊燈

 


◎這角落的座位有一整櫥櫃的書相伴,好有氣質啊!

 

◎店內使用大片的玻璃窗,讓陽光很充分的照進室內,白天幾乎不用開燈,也算是節能減碳吧!
 


◎旋轉梯旁的牆上,掛了一幅很有趣的畫

 


◎二樓維多利亞風的包廂,需推開一扇厚重的門(應該是為了增加隔音效果)
 

◎沒亮依舊不減華麗的水晶燈
 

◎看起來像隻淘氣的小金魚(?)
 

◎很別緻的橢圓小窗

 

◎連化妝室都這麼講究,真的想坐在復古梳妝台前,好好化個妝

 

下午茶一份250元,份量看起來不少,所以我們點了兩份一起享用,但有低消120元限制,所以又另外點了杯飲料。

◎好誘人的甜點櫥窗,最右邊是一顆要價40元的巧克力,由獲得世界巧克力台灣區選拔第1名、法國巧克力大師比賽第7名的李允中師傅做的耶!可惜這次沒有機會品嚐。
 

不喜歡太過複雜的甜點,但一眼就相中“可愛美苺”,不知道是否老闆唱過可愛妹妹這首歌,便以此命名?因為我們要分著吃,所以小姐推薦切割成小塊的古典巧克力蛋糕,比較方便,兩種蛋糕都不會太甜,很美味喔!盛裝食物的盤子很精緻呢!

◎主角來啦~可愛美苺,好吃!

 

◎甜而不膩的古典巧克力蛋糕

 

◎特製三款歐式口味三明治,杯子裡裝的是季節水果盅附優格,優格醬很清爽,帶點薄荷的味道
 

◎三種不同口味,左邊是燻雞,右邊是綜合蔬果,還有一種是煙燻鮭魚

 

◎另一份三明治的差別在於麵包不同




◎我點的鮮榨蔬果汁,喝起來像波蜜果菜汁



◎陽光悄悄灑在熱可可上,陪我們度過悠閒的午後時光




金禾別苑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6號(光華路口、近五福路)
電話:(07)222-2133
料理:排餐、義大利麵、焗食、中式
價位:下午茶250、午餐單點180~860元(套餐需另加價),晚餐600~1200元,需加收10%服務費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