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每年九~十月共兩個月時間,都要南下恆春半島調查過境猛禽,使得台北人Corry哥成了墾丁通,此次南下,他特別推薦位於船帆石香蕉灣的沙灘小酒館,而且運用他和老闆的特殊交情,強迫情商在假日客人暴多的中午用餐時間,幫我們留了位置,感動的哩!

 


來到充滿地中海風情的沙灘小酒館,目光馬上被吸引,無論是店內店外都充滿海洋元素,不可或缺的藍白配色、海豚、貝殼、燈塔、船、海底生物...,重點是美食啦!真是令人無法抗拒~

點了餐之後,就開始拍個沒完,不願錯過任何一個角落。

◎入口處的小燈塔,是在為饕客指引方向嗎?



◎門的把手是海豚造型喔!
 

◎造型活潑可愛的手繪馬克杯



◎精緻小巧的吧台
 

◎好棒的魚造型鐘~
 

◎牆上懸著許多知名藝人的簽名,這是阿信的唷!(幫韻拍的)
 

◎連吊燈都有南國海洋風
 

◎和樂用餐的一家人,天花板的可愛小船要航向哪裡?
 

◎餐廳後方一隅,許多人會在此拍照留念


◎微笑的魚,微笑的人們
 

◎如果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,就參考排行榜吧!
    

接下來就是美食登場,我點了白酒蛤犡義大利麵,多到快滿出來的蛤仔,融合九層塔、蒜、辣椒的香味,配上QQ的義大利麵,真好吃!

◎白酒蛤蜊義大利麵NT260
 

Corry哥點的是鮪魚鮮炒飯,炒得又香又鬆軟的飯,蕃茄、小黃瓜的鮮豔配色,上面灑滿海苔、櫻花蝦,料多又實在,難怪他特別鍾愛這道。

◎鮪魚鮮炒飯NT200
 

Erik點的培根起司奶油義大利麵也是一絕,我不喜歡太creamy的東西,但以烤得酥脆的土司沾著醬汁,入口的味道很讓人驚豔,即使吃光光也不會感到膩吧!料多味美的餐點,搭配老闆招待的好喝紅茶,真是大滿足!

◎培根起司奶油義大利麵NT230


最後的重頭戲,是Corry哥極力推薦的“招牌酒香鐵板冰淇淋”,其聞名的程度,還曾上過電視呢!香草冰淇淋上方灑滿巧克力碎片、焦糖醬,底層鋪著酒香薄餅,放在鐵板上烤,上桌後再淋上紅葡萄酒,哇!香味撲鼻而來,同時滿足視覺、聽覺、嗅覺與味覺,是名符其實的燒冷冰,吃的動作可要快,而且要把冰淇淋連薄餅一起吃,光吃餅會太燙,享受美食也是要注意安全的。

以下就來瞧瞧長得很性格的老闆,為大家表演的“上冰秀”,曬得黑嚕嚕的Corry哥也入鏡了~XD

 

◎招牌酒香鐵板冰淇淋NT200
 
 



沙灘小酒館 Beach Bistro
地址: 屏東縣恒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30號
TEL: 0919-237280、08-885128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