呈現假死冬眠狀態的奇異果,終於被發現了,還自以為隱藏得很好!這學期活動確實異常的多,光健康促進就有訪視、博覽會等階段,再加上小市長選舉、童軍露營還有運動會,整個很充實,我都快忘記孩子們長什麼樣子了。

就拿行程滿檔的週末來說吧!早上先到三信家商幫小臻和瑄瑄加油,因為她們要參加全國舞蹈比賽。看他們為了比賽付出許多心力,實在很佩服,當然爸媽的支持也很重要。小臻得到個人組現代舞第二名,瑄瑄則是雙料冠軍喔!

在水畔

◎吃了香菇的馬力歐要變身囉!
吃了香菇長大囉! 

趕到學校看看換裝中的幼童軍小狼小蛙,在技擊館有場世運主題曲創意律動競賽,因為沒有多餘時間組訓,所以直接找了這群環肥燕瘦的小孩出征,還特地租啦啦隊服,造型也特別設計,所幸他們挺爭氣的,得了個第五名回來。

變裝中 

◎太開心了!回家都捨不得卸妝耶!(原本知道要化妝時,男生還很抗拒呢!)
演出很滿意喔! 

最後再到美術館佈置健康促進學校行銷博覽會攤位,原本以為又濕又冷,應該不會有很多人參與,沒想到大家熱情不減,應該是衝著20台腳踏車來的吧!

大家來闖關吧! 

◎這位小弟的舌頭太搶戲了喔!
舌頭很搶戲 


接了這幾年的行政工作,其實有許多的無奈,局裡辦的活動只要是對孩子有益,我們當然很樂意承接,然而,一旦活動、競賽多到排擠正常的教學時間,或是影響備課的完整性,就會讓我開始反思:究竟,是教學重要?還是行政重要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