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眾家姐妹與親朋好友們的參與、協助,在一陣匆忙、慌亂中,完成了繁複、卻也充滿喜氣與祝福的婚禮儀式,彷彿耗盡畢生功力,腦袋空空,啥靈感都沒了,在此做個簡短的紀錄。
photo.jpg 


2009.03.14(六)結婚
婚攝:Jason(
結婚紀錄)
Jason很活潑,也很能帶動氣氛,只見他滿場跑,捕捉漏網鏡頭,用心紀錄每個關鍵時刻,包括新郎被惡整的窘狀。當收到Jason嫂設計的手工本,整個很感動,兩個人也配合得太好了吧!我翻拍的技術不好,但手工本的效果超好,我們都很喜歡喔!
photo1.jpg 

P4032013.jpg 

P4032014.JPG 

P4032015.JPG 

新祕:Pingi(
極致!!巴掌臉蛋大眼妹)(喜氣洋洋大眼妹)
Pingi是個可愛的大女孩,過程中常可聽見她爽朗的笑聲,但做起事來可一點都不馬虎,以她獨到的眼光,設計適合新娘的造型,營造出不同的感覺,優雅、甜美、俏麗、慵懶...通通難不倒她,當然事前的溝通也很重要。除了我以外,還要幫阿母、阿詩和阿嬤打理,真是辛苦她了。十分負責任的她,還隨時注意我的動向,看是否有任何需要,總是適時跳出來補妝、換配件,真懷疑她是否有自備任意門?

主持:黑衫軍樂團(高雄婚宴~岡山東區海口味餐廳)
小梅(梅東生)是大學參加合唱團認識的學弟,當時就見識過他的多才多藝,只是畢業後就不知他的動向,一直到阿母去參加某場喜宴後,回家很開心的告訴我,有個屏師音教系的學弟,自稱流浪教師,組成了黑衫軍樂團,無論演唱、主持都很棒,才知道原來他一直不務正業開啟了另一條人生道路。邀請他來擔任婚禮主持與樂團演奏,掌控流程之功力不亞於吳宗憲,雖然他說不要叫他吳宗憲,哈!精采的演出,搏得一致的好評,大家都一直詢問哪裡找來的樂團這麼棒。可惜歸寧礙於場地的關係,沒辦法讓小梅好好發揮,下次還是選在餐廳比較好!(還有下次?)

婚紗:法頌(婚紗照)

喜帖:達華印刷(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25號之3<新興高中對面>、07-2717161)

喜餅:伊莎貝爾(薌品坊→屏東市大連路62-12號 、08-7372578)

禮俗相關物品:
大喜婚嫁禮品館


2009.03.15(日)歸寧
婚攝:Jason(歸寧紀錄)

新祕:Pingi(嘻嘻哈哈的氣派歸寧宴)

主持:黑衫軍樂團(屏東婚宴~萬丹黑松大飯店)



指甲彩繪:瑪奇美甲美型館(一心路與復興路口、07-5373317)美甲師Echo
DPP_0038.jpg 

部分配件:
亮金晶
DPP_0086.jpg 

貓咪襪娃:
坡堤老師
IMG_5873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