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到了一定的年紀,就會覺得日子過得好快?怎麼才剛從澄清湖回來,又要開始組訓幼童軍,準備露營去了?今年,玲兒家的小Kevin和涂媽家的小Tina都成了可愛的小狼、小蛙,看他們認真學習的態度,真令人感到欣慰。

◎準備出發囉!
IMG_0606.JPG 


剛到營區沒多久,就有人花容失色的跑過來報告,說他們的帳篷裡有蟲,一邊安撫他們,還要適時派出驅蟲大隊。也許在他們腦海裡,會將露營描繪成:和爸媽一起去的渡假小木屋,有舒服的床鋪,還有豪華衛浴設備;或者外表是帳篷,其實裡面是萬應室(Room of Requirement),心裡想要什麼都能變出來,而且空間超寬敞...然而,現實是殘酷的,實際上帳篷多大,空間就是這麼大,沒有冷暖氣,只有自然風;沒有可愛小寵物,只有惱人小蟲蟲,雖然失望,但幻滅是成長的開始!相信他們已經慢慢融入這片樹林了。



◎這是今年所分配的和平營區
R0012986.JPG


◎精心設計的升旗台,“展活力、樂行善、愛地球”是2009主題
 
R0012984.JPG


◎大會師之前的空檔,再複習一下歌曲吧!
IMG_0610.JPG


◎大家來合照吧!前面的是在看哪裡啊?地上有錢嗎?
R0012954.JPG


今年報名特別踴躍,所以共有37位小狼小蛙,算是超收,但並非每個學校都是這麼捧場的,隔壁某前X國小就組成了“七小福”,非常迷你的一團,主持人常常找不到他們,便一直問本校的團長:「你們是前X國小嗎?」問到後來,團長被問得有點煩了,只好回答:「前X的小狼被老狼吃掉了!」他們人雖少,但闖關、舞蹈樣樣自己來,自動自發不依賴,這樣也不錯,團長應該有認真考慮明年要走這路線囉!

◎午餐是便當喔!(好像沒啥特別的XD,只要能跟朋友一起吃,就很開心!)
IMG_0622.JPG


吃過午餐,習慣叮嚀孩子們要稍事休息, 因為下午有嘉年華會等活動,晚上則是重頭戲營火晚會,整整八個小時無法歇息,但他們哪聽得進去,總想到處去探險,等玩夠了,活動正式開始時,才說:「我好累、好想睡覺喔!」真的是來亂的!

◎分工合作,拼出高雄景點
IMG_0664.JPG

◎傳說中的隱藏版關卡,只要照相就算過關!(還是有人沒看鏡頭...)
IMG_0671.JPG


◎一起來學實用的繩結
IMG_0678.JPG


◎等待晚餐的空檔,仍不忘加緊練習
IMG_0688.JPG


◎看得出來我們感情很“好”吧!
IMG_0697.JPG


◎Costco的披薩真好吃,Kevin連盤子都要喀掉了...
IMG_0700.JPG


◎令人熱血沸騰的營火晚會來啦!
R0012964.JPG


◎早上起來要自己整理內務,一起把毛毯折好
IMG_0720.JPG


◎待會就要比賽了,真緊張!先熱身一下吧!
IMG_0723.JPG


◎因表現良好,獲頒“好人好事”錦旗一面
IMG_0730.JPG


◎又到了令人期待的頒獎時刻
R0012956.JPG

每回的露營,都可看出當時的流行趨勢,除了sorry sorry之外,還有阿菊姊強力推薦的台客舞,整個活動下來,跳了不下五、六遍,也好,為即將到來的校慶鋪路,繼續給他跳下去吧!(台客舞是本次校慶的表演節目之一)

◎我們跳的可是正港的台客舞喔!俗擱有力!
IMG_0738.JPG


◎午餐是美味的麥當當
IMG_0756.JPG


◎吃完也要認真做分類,這才是愛地球的表現
IMG_076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