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3D地景藝術展
Kurt Wenner 3D立體繪圖大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展出時間:5/10~5/24(免門票,團體要預約)
展出地點:高雄市光榮碼頭旁(新田路、海邊路口,近漢神百貨)
活動網址: http://www.guo-yan.com.tw/3dart/master.html

◎為維護品質而管制進場人數
Kurt 



到現場欣賞大師作畫,感覺果然不同,默默在畫布旁坐了約一小時,待大師停筆,周圍響起如雷掌聲,見有人排隊要簽名,我也趕忙進入隊伍中,趁簽名時,隨性和大師聊了幾句。

"Do you like Kaohsiung? " daphne問。
"I like this tent."大師答。
原來大師都待在棚子裡作畫,沒時間好好認識高雄啦!後來又胡亂瞎扯了幾句,跟他推薦夜市小吃,怎麼這麼愛聊啊!

◎剛進場時大師的進度(沒帶相機只能克難的用手機拍攝)
P12-05-10_15.55[01].jpg 

◎坐在一旁欣賞大師作畫
P12-05-10_16.51.jpg 

◎待了一小時後,大師完成龍宮的水波紋
P12-05-10_17.35.jpg 

◎這是大師用來作畫的蠟筆、粉彩等
P12-05-10_17.39.jpg 

Kurt
現場創作場次時間表 

日期:5/10-5/15
早場:10:00-13:00
午場:15:00-18:00
晚場:20:00-21:00

主辦單位:國揚建設
指導單位:高雄市政府文化局

讓國際3D立體大師   帶領您進入神秘的傳說世界...

高雄地底下,有一座黃金打造的海洋龍宮。海洋龍宮的浮現,象徵高雄城市的發展與脈動。龍宮醞釀千年的地氣與能量,引導高雄產業的發展,從早期航運、貿易,到近期國際觀光城市的發展是龍神對高雄土地的祝福。愛河整治時期,有民眾從高處俯瞰,愛河有如龍神擺尾,創造躍動的生命奇蹟,觀光水岸、高雄捷運、自行車道等重大城市建設,陸續完成,龍神再度甦醒,讓高雄擁有海洋的活力與美麗,成為「山」「海」「河」匯聚的夢想領土。

Kurt Wenner

生於美國密西根(Michigan)安娜堡(Ann Arbor) 。
其立體街頭繪畫作品散佈世界各地三十多個國家
曾任職美國NASA太空總署‧未來世界與地球風景的插畫家
1985‧3D繪畫被納入國家地理頻道紀錄片Masterpieces in Chalk(點我)
1985‧受邀於羅馬教皇保羅二世,專門創作「最後的晚餐」大型3D繪畫
2007‧上海新天地藝術節,創作紀念3D繪畫
2008‧上海正大廣場,為車商雪佛蘭創作3D繪畫
美國甘迺迪藝術中心頒發特殊獎章。
為酒商Absout Vodka絕對伏特加的藝術家廣告系列,創作Absout Wenner

1982年,熱衷於義大利古典藝術的Kurt Wenner,毅然決然賣掉所有財產,離開NASA,前往義大利展開新的藝術生活,這樣的決定,影響Kurt作品風格的重要關鍵。這段期間,他走遍義大利各大博物館、雕塑館,藉由臨摹館內收藏作品的過程,從中學習古典藝術的繪畫技巧與精髓。

1984年,Kurt由屋頂壁畫變形所引起的高度錯覺獲得靈感,創造以透視原理在水平表面繪製獨特的立體街頭繪畫(3-D Street Painting),這種被稱為變形或錯覺街頭繪畫藝術(Anamorphic/Illusionistic Street Painting),立刻受到世人讚嘆,此時,Kurt已是少數大師級人物之一。

在Kurt的作品中,常以色彩豐富的粉筆作畫,可以看見充滿古典主義氛圍的故事情境,並融合了現代寫實的手法,讓畫中的主角彷彿跳出平面,栩栩如生的出現在觀賞者面前。


 文字、圖片出處:http://www.guo-yan.com.tw/3dart/master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