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02.10(六) 
老實說決定到宜蘭有點掙扎,因為路途有些遙遠,但早已耳聞太平山的美,再加上最近健x飲料的廣告也是到太平山取景,整個感覺很好,所以便開始期待這趟旅程。
為什麼會取名“夢遊東北角”?大概是這裡的景色太美好,讓人彷彿置身夢中。至於前傳要介紹什麼呢?就是動身前往宜蘭的前一天,為了怕司機太勞累,我們先到彰化投靠小亮,隔天才不用一早就出發,在迷濛中開一大段路也挺危險的。

到彰化之後,建建開車帶我們去吃晚餐,原本要到一家很有地中海風味的餐廳,但由於view最好的二樓沒位置了,所以決定轉移陣地,留下傻眼的服務生。

在小亮的指引下,我們來到“義大利”,與前一家餐廳的風格迥異,這裡走的是華麗宮廷風,光水晶吊燈就讓人張不開眼睛。

◎照片是建建砸重金買的新行頭拍的,雖然他說還沒上手,但效果應該算不錯吧!



◎華麗的吊燈營造浪漫氣氛



◎我點的是茄汁蛤蠣麵,小姐很貼心的給我一個小碟子裝殼。



◎我們坐的“包廂”沙發很舒服。



吃過晚餐後,我們來到八卦山看夜景,那裡有一座「軍機公園」,展示一架俗稱「老母雞」的退役軍機,以及一架老戰機,參觀軍機內部,裡頭掛著除役典禮以及裝運至八卦山的照片。一旁的“卦山月圓”餐廳,聽說view很好,只是消費太高了,還是在一旁的山坡欣賞彰化的夜景就好。

回到小亮住處,我們邊吃宵夜邊欣賞北京行與合歡山的照片,謝謝小亮和建建的收留,早點休息,明天一早就要出發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