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要讓外婆好好休息,別再為了準備三餐而忙碌,我和詩帶著她老人家一起去自然風休閒餐廳用餐。

位於屏東市瑞光路上的自然風,就如它的名字般,種滿了許多花草樹木,室內的設計也滿不錯的,裡面的座位不少,有許多都是一家人來吃的,所以整個很熱鬧。




◎正門兩旁經過精心設計



◎門口大量使用自然物來裝飾



◎很有藝術氣息的櫃檯



◎我點的義大利肉醬麵,中間有個生的蛋黃(是“月見”嗎?),跟之前吃過的肉醬麵不大一樣,所以覺得有點怪。



◎外婆點了湯頭香濃的牛奶鍋,料也不少



◎詩點的是鮭魚口味石鍋拌飯,我還滿喜歡石鍋拌飯,因為會有香脆的鍋巴,很好吃喔!但煮的時候要有技巧,可以請服務生解說。



◎戶外的座位也很有感覺,只是夏天蚊子應該不少吧!



離開自然風後,我們沿著林森路東段往廣東路方向前進,這時詩的車突然打滑,仔細一瞧,才發現輪胎沒氣了,還好不遠處就有一家車行,雖然由於開路的關係,導致店面只剩下原本一半大小,但老闆阿伯很熱心,幫我們把兩輛車徹底檢查一遍,叮嚀我們平時要注意的事項,而且完全不收取任何費用,遇到好人真開心!


屏東市瑞光路一段810號 
(08)722-50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