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早以前就耳聞“豆穌朋泡芙”大名,是團購熱門商品之一,只是都沒有機會吃到,所以就買丹比的泡芙解饞,也滿好吃的。上禮拜詩在PTT合購版訂了豆穌朋泡芙,讓我們跟上了流行的腳步。
剛看到盒子的時候有點吃驚,因為長得跟丹比的盒子一樣,泡芙的外表也有些雷同,因此我決定先吃為快,再來比較兩者的不同。



豆穌朋跟丹比一樣每盒有七顆,共有三種口味,原味、巧克力和咖啡,差別在於丹比是同一盒三種口味綜合,豆穌朋則是每盒單一口味。我先吃最愛的原味,咬下去之後,內餡很飽滿,皮薄餡多料實在。



◎光看外表就流口水了



◎我的最愛---原味泡芙



◎咖啡口味也不錯吃



吃完之後應該來比較一下,豆穌朋跟丹比的不同,無奈我的味覺遲鈍,只有好吃跟不好吃的分別,而且吃完就忘掉了,難怪無法做美食評論,可能要多吃幾次才能感覺出來唄!目前只知道價錢上的差別,丹比稍微貴了點,不過比較容易買到。


至於為什麼沒有巧克力口味的照片呢?原來被超愛巧克力的劉小妹嗑光了,讓我無緣見它一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