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Kaolu於十多年前成為我家的一員,由於外婆孤零零一個人住,阿姨怕外婆無聊,所以帶著他遠從台北來到屏東。

當時他還是一隻笨笨的小柴犬,呆得很可愛,每次看到我們出現,就會很開心,硬是要往我們身上撲過來,只要摸摸他、陪他玩,他就會很滿足。他最厲害的一項功夫就是用鼻子頂開玻璃門,當時並沒有想到要教他什麼絕招,任其自由發展,所以他應該有個快樂的童年吧!

好景不常,大約兩年前,Kaolu突然失蹤,找了好久都找不到,研判是被人抓走了。幾個月後Kaolu自己回到家,整個變得很憔悴,而且很怕人,都不讓我們接近他,最後是小表妹安撫他,才將他帶回家。

◎不要再把我抓走了,好嗎?



現在Kaolu已經是十七、八歲的老婆婆了,所以我們把他帶到阿姨住的大樓就近照顧,他的聽力嚴重退化,視力也不如從前,大部分的時間是懶洋洋的躺著,帶他到外面散步時,他會好奇的東聞西聞。雖然不知道還可以陪他多久,但是,我們會好好珍惜與他相處的時光,也會記得他帶給我們的美好回憶。

◎累了,休息一下。




◎吃飯時間到了,我要開動囉!



◎凝視遠方



◎小主人,我可以吃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