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兩個禮拜後,術科考試的六種妝在今天算是定妝完畢了,接下來就是不斷的練習,希望能在時間內完成規定的妝容。


May一起在呂老師那兒學習的還有小雅、圓圓、小玲和蓉蓉,由於model難覓,考試日期不同的小雅,還要身兼model,就更辛苦了,雖然一開始不熟,但經過這幾次的相處,更加認識他們之後,發現他們都很友善,也擁有自己的夢想,希望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與工作。部分的姊妹們已經結婚,為了一圓夢想,還得暫時將老公、孩子“放生”,縱使心裡很不捨,但過渡時期還是得咬著牙撐過去。

◎華麗新娘妝---藍色眼線膏、桃紅+藍眼影(歐式畫法)、桃紅色系腮紅與口紅。



◎小舞台妝---咖啡色眼線膏、黃綠眼影(漸層畫法)、粉橘色系腮紅和口紅。



在呂老師的用心指導下,May從原本的不知所措,開始漸入佳境,老師希望大家能從基本功練起,畢竟彩妝是一門很大的學問,不能一步登天。May他們之前在協會買了很多彩妝用品,花了不少錢,但不見得能派上用場,老師知道後很心疼,也願意將所需的產品以批發價賣給他們,如果早點來,應該可以省下不少冤枉錢。

介紹一下姐妹們的用具:

◎妝前打底的利器---MATIS美麗素,據說可讓妝更服貼,不過要價不便宜。



◎超好暈染防水眼線膏,但不好卸。



◎眼影腮紅盤






◎十分專業套刷6000元大洋



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入鏡,因為大家都在忙,我不好意思在旁東拍西拍,如果有機會再補介紹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