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小屈(屈臣氏)有折扣,翻開厚厚的DM,尋找敗家的理由。咦?新鮮視洗眼液,眼睛也需要洗啊?好像很神奇,立刻上網看看評價,畢竟眼睛很脆弱,不敢貿然使用。





◎嗯...網路上的評價都不錯耶!趁現在有折扣,買來試試看。


原價380元,DM裡有40元折價券,所以一瓶340元。仔細看說明書上的使用方式,把洗眼液倒入附贈的洗眼杯中,一次約5ml,如果有戴隱形眼鏡要先摘除,有化妝要先卸乾淨,臉洗好後就可以開始“洗”了。

剛開始洗的時候覺得涼涼的,不過要先克服眼睛在水中張開的恐懼感。為了防止洗眼液流出,頭可以稍微向內傾斜(洗右眼頭向左傾),洗完後眼周會有一圈像戴蛙鏡的痕跡,一小段時間後才會消失。

◎洗眼杯緣較長的一端朝眼尾



聽說洗完後會有“驚喜”,例如亮片、沒卸乾淨的眼妝之類的,所以清洗完之後,趕緊看看藥水裡,但除了一些懸浮的雜物外,好像沒啥東西了,大概平時沒有化妝習慣吧!之後要將洗眼杯清洗乾淨、晾乾,以便下回使用。詳細的使用說明,在說明書上都有記載。


每次使用後,都感覺眼睛變乾淨了耶!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再持續使用一段時間試試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