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集並沒有到戲院觀賞,不知是否由於“神鬼傳奇”的關係,那時很多電影的片名都硬要翻成“神鬼XX”,讓怕麻煩的我都搞混了,導致看到“神鬼”開頭的電影,便無法提起興趣。一直到電影台播出時,看完後驚為天人,去年第二集上映,就跑到電影院去看,那時就知道會有第三集,從去年期待到今年,神鬼奇航3---世界的盡頭終於上映了,當然不能錯過。(有雷,慎入)

我覺得這部片很棒的地方是角色設定的部分,主要角色性格鮮明、造型各異,船長Jack Sparrow(強尼戴普 飾)出場時的特殊配樂,讓人不禁開始期待:不知他又有啥鬼點子了?可愛的小猴子雖然戲份不多,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還有石頭蟹也很有趣。“Up is down!”更是神來一筆,把船從幽冥翻回陽世,令人拍案叫絕!


比較可惜的部分是,海神女妖被釋放後並沒有想像中的驚人表現,雖然製造出超大漩渦,讓鬼盜船和幽冥飛船交戰時較有看頭,但駑鈍的我看不出有何“貢獻”?


網路上的評價兩極,有網友批評太商業化,我倒是覺得聲光、娛樂效果十足,觀影過程中,整個廳裡不斷傳來笑聲,那就足夠了。在忙碌工作之餘,偶爾到電影院,看演員耍寶笑一笑,犒賞自己,不啻為放鬆心情的好方法,如果希望有些啟發,可以選擇其他的影片嘛!這部片本來就不用那麼嚴肅以對的。建議沒看過第一、二集的朋友,找時間看過以後,再去看第三集,比較能融入劇情。


以下圖片取自“開眼電影網”:

◎負責與東印度公司談判的海盜王代表



◎這造型不錯吧!去潛水都不會嚇到海底生物。



◎中間這是哪位啊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