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的天氣很怪,又悶又熱,下雨也沒下兩滴就停了,一點涼意都沒有,小孩特別浮躁,連老師都快招架不住了。如此鬱悶的心情,在午後的一陣大雨過後,得到了紓解。

◎樹葉被雨水洗過後顯得特別乾淨



由於是太陽雨,讓我不禁抱著一絲絲希望,期待能看到彩虹。於是走出辦公室,朝天空一望,哇!真的有彩虹耶!到高雄第六年了,第一次在這裡看到彩虹,趕忙回辦公室告訴同事們這個好消息,接著就是拿相機到操場,一路上遇到留下來打球,卻被雨破壞興致的小孩,便邀他們一起去看彩虹,他們竟懷疑的問:「真的嗎?老師不是在唬我們吧?!」唉!我的信用有這麼差嗎?

◎彩虹底加啦!



下過雨後,天空特別的藍,他們看到彩虹,也顯得相當興奮,卻硬是要跟彩虹搶鏡頭,一直伸長手要和彩紅合照,都六年級了還這麼幼稚!

◎雖然不像在鄉下看到的那麼清楚,還是覺得很滿足!



◎雨停了,彩虹漸漸消失了



◎趁消失前再拍一張,跟大家分享滿滿的幸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