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家住萬丹,但很少在萬丹“市區”吃東西,因為在家通常都是吃媽媽煮的,所以也不清楚外面有啥好吃的。
這天和艾力克從高雄回萬丹,決定在外面吃完晚餐再回家,於是就沿著萬丹街慢慢開,後來眼尖的艾力克發現了一間小小的簡餐店,在郵局對面,看了看荷包,有點擔心錢不夠,反正對面是郵局嘛!領錢很方便,於是就推開門走了進去。



看了menu一眼,我們的第一個反應都是:夠耶!(指帶的錢啦!)因為餐點大約是180元左右,雖然我們身上加起來只有500元,但點兩份是不成問題的。而且menu上的可愛註解,讓我覺得很有趣,像濃情巧克力鍋下方就寫著:吃的時候牙齒會變黑,不可大笑。而純白巧克力鍋就註明:是白色的就沒關係了!(反正牙齒也是白色的咩...)

◎圖片僅供參考,實物有時會漂亮一點,有時會稍差一些。


原本艾力克想點“北海道碩士拉麵”,想說吃了會不會變碩士,但老闆很可愛的說:「這是寒酸碩士,還是不要好了。」原來這是老闆朋友指導的,著重在湯頭,但很多人都無法理解:為何一碗看起來很普通的麵要這麼貴?

老闆推薦養生藥膳鍋,還有新推出適合夏天的菊花鍋,於是我們便點了這兩種鍋,還有附一杯桑椹汁,老闆說桑椹是自己種的,而且是蟲吃剩的,哈!

◎適合夏天的清淡菊花鍋


因為老闆本身是做中藥的,養生藥膳鍋聞起來的確有中藥的味道,而菊花鍋則是淡淡的花香,不過兩者的湯頭都很清爽,不像一般中藥這麼濃郁,算是很不錯的,要不是已經吃飽了,還滿想把整鍋湯都喝光光呢!

◎養生藥膳鍋


店裡面貼了許多客人的“謝卡”,不同於一般簽名或是留名片的方式,壉說只要有將謝卡貼在店內的,主角每年可以享用免費餐點一次,真是不錯的服務,至於是不是真的,只好等我有謝卡之後,再來跟各位報告囉!

◎這是國小同學蓉蓉的喜帖耶!就貼在進門的牆上喔!



◎老闆的文筆很好,還幫自己的一對雙胞胎兒女寫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