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們家詩詩的生日,放學後到金鑛買了個小蛋糕,就直奔回屏東了。



回到家之後,老媽接過蛋糕,我要她幫忙保密,給詩一個驚喜,話才說完,天才老媽竟然一邊開門一邊唱生日快樂歌,唉!真是太不可靠了!


其實詩出生那天剛好是端午節,老媽才咬了一口粽子就感覺肚子痛,於是可愛的詩詩就來到人間,據說名字是老爸取的,因為“詩人節”,所以取名阿詩,還好不是“阿端”或“阿午”。

◎蛋糕好吃嗎?



◎許個願吧!



這蛋糕是美美的店員小姐推薦的,她說不會太甜,應該符合詩的要求吧!裡面有布丁、巧克力和芋頭,連不太愛吃蛋糕的我都覺得好吃。蠟燭特地選“問號”耶!詩卻說:「我已經老到需要用問號了嗎?」沒辦法!買蛋糕的人喜歡問號嘛!

◎好吃 的蛋糕喔!



◎莊可愛二人組



附帶一提,最近金鑛在推儲值卡,儲值1000元就送紅利點數1點,可兌換1杯飲料喔!從六月初到七月底則是點數三倍送,所以儲值1000元有3點,對於喜歡金鑛的朋友,算是好消息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