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唉呀!被渼淇點名了,真是太榮幸啦!要分享惡臭的經驗嗎?讓我想一想喔!以下的播出內容,請勿於用餐時間觀賞,以確保看官們的食物可以在胃中停留得久一點。

以前擔任衛生組長時,偶爾會帶著小孩一起刷垃圾屋,所謂的垃圾屋就是堆放全校垃圾的地方,雖然垃圾車每兩天會來收一次垃圾,但有些班級大概太忙碌了,會囤積垃圾(幹嘛不囤積糧食?),所以假日過後,就會有可怕的味道,瀰漫在校園最角落的垃圾小屋裡,運氣好的話,還會有小小的、可愛的、白色的蛆蛆,在地上努力的扭動著。

◎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垃圾屋


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切發生,雖然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,但秉持著“大膽學,不怕髒”理念的我,還是一手拿著水管,一手握著刷子,帶領著勇敢的環保小尖兵,努力的刷著磁磚,希望可以讓它恢復原本的白皙透亮。那時的除臭法寶就只有洗衣粉和消毒水,算是清潔、除臭一舉兩得吧!只是效果不太好就是了。其他還有小孩沒帶回家,放在失物招領處一個學期的便當盒、外掃區人行道的狗便便...等,實在不勝枚舉。

◎看我們努力的刷!(老師偷懶還在一旁拍照...)



◎哇!亮晶晶耶!真是太感人了!



以上,報告完畢,接下來就是要點名囉!因為沒啥朋友,所以只好很不孝的陷害長輩!阿姐德次學長提諾兄看你們的了!不敢點蝌蚪學長,只好點小蝌蚪囉!等他考完試,有漫長的暑假可以寫唷!當成暑假作業吧!不勉強各位,只是看到這好像是某個除臭產品舉辦的活動,可以獲得免費試用品,有興趣的可以點選文章最上頭那個可愛圖片,就可以連結到相關網站了,怕麻煩的我實在懶得參加,就把這個好康報乎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