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的聚會,由於阿姐和小氤都很隨和,沒有特別的意見,所以我就自己決定在捷克老爹囉!有了上次客滿的經驗之後,聰明的我,在確定好時間後,就立刻去訂位了。



原本以為要帶YoYo看醫生,所以會最晚到的阿姐,卻是最準時的一位,李小氤竟然看球賽看到忘記時間。總是覺得在這樣的大熱天,有個可以吹冷氣吃東西的地方就很滿足了。


店名源自老闆的英文名“JACKY”而來,供應的是歐陸料理排餐。我們點了餐之後,就先享用沙拉,這裡有個小型的沙拉吧,東西很新鮮,阿姐點的餐比較高級,所以還有餐前酒和麵包。接下來就是濃湯,份量很多而且很好喝,光喝湯就快飽了。

我們點的主餐都是雞肉,因為聽說他們的雞肉料理很好吃。小氤和我點的是蘋果香烤雞腿排,蘋果醬很清爽,雞肉很嫩,只是量有點多,阿姐點的是...(忘了耶!)。我很努力的把肉吃完,阿姐和小氤原本掙扎著不要浪費食物,最後還是剩下一點點。

餐後有飲料,我們不約而同的點了水果茶,滿好喝的,甜點是梅子凍,也很好吃,阿姐的甜點是手工精製純牛奶雞蛋布丁,吃完有很滿足的感覺,不過重點是可以聚一聚、聊八卦、解悶吧!




捷克老爹餐館
高雄市苓雅一路404-8號(近生日公園)
TEL:3343123、3354111
盡量先訂位,因為位置不多...
每週一公休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