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閒慵懶的午後,為了獎勵阿魚認真唸書,我答應帶她去吃冰,目標是位於漢神百貨後面235巷行人徒步區的“Mumbo Jumbo義大利創意手工冰淇淋”。


之前曾吃過235巷的義大利麵,所以憑著印象走到這條小巷子,原本機車可以通過的柏油路面,已經改成人行步道,頗有異國風味。



店面不大,但很有質感,年輕的老闆很熱情的為我們介紹,並提供試吃,我們不好意思一直試吃,就各自點了看起來還不錯的口味。阿魚點的是香草和哈密瓜,我則點了覆盆子優格和藍莓起士,單球45 元雙球 75元,價格還可以接受。



覆盆子優格有點酸酸的口感,在炎熱的夏天吃起來感覺很清爽,藍莓起士的奶香味比較濃郁,在人行道旁的咖啡座吃冰,聽著義大利(或法國)風味的歌曲,如果不去看那些店家的中文看板,真的會有置身歐洲的感覺唷!雖然很有fu,但沒冷氣也讓冰淇淋溶化的速度加快,所以當我問阿魚哪種口味好吃時,她淡淡的說:都混在一起了,也搞不清楚。路口還有泡泡製造機,整個很夢幻,只是有些店面還沒整修完畢,顯得雜亂了些,如果整個規劃好,應該是個放鬆身心靈的好去處喔!




所謂的手工冰淇淋是指原料皆以手工方式製作,之後再放到冰淇淋機製作,特點是“乳脂”比較低(我聽成“爐子”,還想說爐子低的話把它調高一點就好了啊!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...),不能超過8%,所以融化得比較快,強調手工新鮮,口味多樣化。他們會不定期推出新口味的冰淇淋,還有好吃的蛋糕可以搭配呢!



而Mumbo Jumbo字義,則是起源於古老西非黑人祈福時,喃喃自語的一種魔法語言,當時的白人不懂其義,就把這種奇妙的口語取名叫Mumbo Jumbo魔法,正如同冰淇淋可呈現的無限多種創意一般,令人著迷!


◎今天去的時候剛好下雨,所以泡泡製造機收起來了,真可惜!



◎可口的冰淇淋加上香脆的杏仁片,真好吃!



◎可愛的風向計



◎獅頭小水池



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235237
(近漢神百貨,介於新田路和允文街之間的小巷子)
0927-082-229
週一至六11 am-10 pm
週日 11 am-10:30 pm

無刷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