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阿姐帶了可愛的YoYo到學校來,趁著空檔陪他玩球,他真的很容易滿足耶!看他玩得那麼開心,心情也跟著好起來。後來他脫口而出說要去夢時代玩,阿姐就把我也一起帶去了。

YoYo真的很厲害,沿途路過IKEA、家樂福都知道,到了夢時代,由於往停車場的路太彎,我們都快暈了。來到七樓的二町目,整個就是日式風,怪不得阿姐會喜歡,我強烈懷疑她上輩子是日本人。


桌上已經擺好一小碗的芝麻,YoYo熟練的開始磨了起來,原來要把它磨成粉,再加上豬排醬,就是口味獨特的醬汁了。前菜有高麗菜絲、泡菜和牛蒡(今天沒有Yo最愛的小黃瓜,他還小失望了一下),都是無限量供應,高麗菜絲可以淋上蘋果醋,阿姐偏好再淋上一些豬排醬,很好吃喔!阿姐點的主菜是“腰內肉豬排”,肉質比較嫩,整個很厚實。我點了雞排,雖然很大一塊,但肉太薄了,比較沒有嚼勁,肉的份量太多了,我們吃不完,還打包勒。最後還有甜點,是紅豆奶酪,紅豆香加上奶香很對味,好吃!
◎可愛的YoYo很認真喔!加油加油!



◎無限量供應的前菜,可以加蘋果醋,喜歡重口味的可再加入豬排醬。



終於見識到Yo的搞笑功力,整場下來都沒有專心的在吃飯,不是唱歌就是耍寶,難怪馬麻會生氣,不過他發現馬麻生氣後,還會很嘴甜的朝著媽叫:「姊姊!」這招是哪學的呀!阿姐直說他以後一定是把妹高手,太有趣了!

◎里肌肉豬排,肉很厚實喔!



◎甜點是紅豆奶酪


用過餐後,就往同在七樓的大創(DAISO)前進,這裡是阿姐的挖寶天堂,有許多她最愛的星條旗雜貨,可以讓她好好發揮一下功力,妝點家裡的小角落,手作達人就是有這麼多靈感,可以讓家變美。YoYo很乖的幫忙推推車,每種東西都39元均一價,實在很便宜,我也有點心動,只是買了不知擺哪裡,所以暫時寄放在賣場,以後有自己的“家”,再來領回去喔!


p.s.感謝阿姐熱情提供照片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