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昨晚開始,雨就沒完沒了的下個不停,好像不用錢似的,如果說遇水則發的話,我應該已經變成大富婆了。
一早穿上雨衣騎著小銀,邊騎還要邊和風雨對抗,這時,突然好希望它變身成smart,至少可以遮風避雨,不過又不是變形金剛,看來還是別想太多。

好不容易到了學校,一副狼狽樣,整個辦公室外的走廊都是積水,在溼答答的環境中工作,別有一番風味。

中午要外出用餐時,走到地下室找車,發現停車場已經汪洋一片了,只好涉水而過,深怕踩到尼斯湖水怪。大水嘩啦嘩啦從樓梯奔瀉而下,簡直可以媲美中越邊界的德天瀑布啊!

冒雨回到家中,看了新聞才知道原來好多地方都淹水,趕緊打電話給在美濃的周小娟,還好郊區地勢較高,所以還沒淪陷。下大雨的視線很差,開車也很危險呢!所以大家要小心喔!奇怪!有颱風假,為什麼沒有豪雨假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