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是不能說的秘密,就不能太明目張膽,想看的話,偷偷進來吧!
學長有一雙兒女,姊姊阿端今年升二年級,個性活潑開朗。這天,一家人在客廳看電視,突然傳來一陣悅耳的鋼琴聲,阿端很喜歡,指著螢幕問把拔:「那是什麼啊?」把拔很神秘的回答:「喔!這是不能說的秘密!」阿端急了,使出撒嬌功力:「趕快說啦!到底是什麼?」把拔依舊很認真的回答:「不能說的秘密!」阿端覺得把拔在唬弄她,大嫂則趕緊解圍,搞了老半天,原來是周董自導自演的作品---不能說的秘密

由於不太認同周董的“感情觀”,所以對本片並沒有太大的興趣,但基於支持國片的立場,還是來個簡介吧!


劇情簡介:

本片為周杰倫首部自導自演的大銀幕作品,故事也是來自周杰倫本身創意,而籌劃拍攝的過程更是引發媒體及觀眾高度的好奇與期待。電影劇情描述高中生葉湘倫(周杰倫 飾)出身單親家庭,並且在父親(黃秋生 飾)任教的學校就讀。而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下,他熱愛音樂並且琴藝過人。

某日,班上來了一位同樣喜愛彈琴的新同學路小雨(桂綸鎂 飾),投緣的兩人形影不離,情感也日漸加溫,然而小雨總是相當神祕,還常彈奏一首未曾問世,但優美動聽的曲子。而每當小倫想多了解小雨一些,她常欲言又止,只都推說是秘密。但有一天,在一場誤會發生後,小雨再也沒來上過課,思念小雨又一頭霧水的小倫決心要找出這個不能說的秘密…








§§劇情簡介、劇照皆摘錄於開眼電影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