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來到了六龜,當然是先到棗園找渼淇一家人囉!只是,來到入口卻發現大門深鎖,莫非今天不接客?大概怕棗園被搬走吧!

◎扣扣扣!有人在嗎?


剛好今天拜拜,所以RaySunny都在,只見Ray牽著韻的手去“叫醒”他的怪手,沒多久又牽著詩的手走出去,這小子還挺有眼光的嘛!知道要牽美女。

◎美麗的棗園景色,有彩虹耶!沐浴在彩虹裡的棗子感覺特別好吃啊!(感謝渼淇提供照片)



◎好幫手---哈雷酷酷嗽


◎Ray神氣的駕著他的坐騎---小怪手



◎據說連這台他都會開了


◎自走式噴霧車,用來噴灑棗株需要的營養液和藥品


Sunny!阿姨也要啦!(剛剪完瀏海的Sunny,馬麻很滿意,這次走的是“楊宗緯風”)



揮別了認真的一家人,我們到山地育幼院走一遭,才剛走近,就聽到此起彼落的笑聲,欣賞孩子們的作品,感受他們充滿生命力的脈動,在這個與世隔絕的天地裡,有人代替家人關心、照顧他們,希望他們能像在家人身旁一樣幸福。

◎東溪大橋為山地育幼院對外交通要道,舊的水泥橋被敏督利颱風摧毀,新的橋由中鋼捐贈。


◎連日大雨,溪水很混濁


◎東溪綠園道


◎育幼院孩子的作品


◎育幼院建築實體圖


◎楊恩典的成長歷程


◎楊恩典畫作


◎孩子們的陶藝作品



◎轉錯方向跑到寶來,看到此次聖帕颱風被水沖毀的小木屋(聽說少了12間)



◎迷路才能看到的美麗風景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