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聽說小港機場附近可以喝咖啡、看飛機,卻一直沒啥勇氣去,說穿了是由於自己膽子小,覺得離飛機太近有點恐怖。但是,為了不留下遺憾,還是決定要去瞧瞧。


淨園機場咖啡需入門票100元,但可以折抵消費。剛走進去,就聽到巨大的引擎聲,原來是一架華航波音747客機剛從眼前飛過,由於還在恍神,來不及拍下英姿,只有捕捉到它飛向天空的那一幕。姨丈說我們很幸運,747平常較少見,通常要週日才有機會看到。

◎來不及等我拿出相機,它就這樣飛向天際...


◎“登機證”要100元喔!可以折抵園內消費。



阿姨看我拿著相機猛拍,就知道我是第一次去,他們則是去了好幾次,都快變成飛機達人了。拍了大大小小不同型號、不同公司的飛機之後,便開始享用餐點,這裡有套餐、火鍋、義大利麵、飲料等,味道都不錯。

◎淨園是禁帶外食的,但餐點又要等好一會兒,就先吃些小點心吧!烤得香香的魷魚伯。


◎下午茶是韓式泡菜鍋,鍋類約300元左右,份量還不少,只加一次湯就可以餵飽四個人。



沒多久,我們開始玩起“猜飛機”的遊戲,只要遠遠有飛機要降落,就猜是哪一家航空公司的飛機,玩到忘記要害怕了,其實還滿有趣的,看著看著,慷慨激昂的感覺竟油然而生。

◎這是一架急速奔馳的cargo plane,它沒有窗戶喔!注意到了嗎?


◎飛向宇宙浩瀚無垠...看到那一大片烏雲了嗎?很怕突然下起大雨耶!這樣會變成落湯雞。


◎天色漸暗,遠遠有架飛機降落,猜猜是哪一家的?



其實淨園是休閒農場,所以有可愛動物區,但我卻為了看飛機,完全忘記這回事,所以就沒有去逛逛啦!只有看到火雞和孔雀站在一起的奇景。原本我們坐在有棚子遮蔽的地方,因為下午的太陽還是有點大,後來才移到視野較好的戶外,果然“障礙物”變少了。

從下午四點多待到晚上九點,下午茶也喝了、晚餐也吃過了,才心滿意足的準備回程,沒想到天空那一大片烏雲很不捧場的下起雨來,所幸我們已經看過癮了,也為今天的“賞機行”劃下句點。

◎今天的雲很特別,在太陽周圍形成一道像彩虹般的光暈。


◎淨園休閒農場怎麼走?(
淨園機場咖啡首頁)


◎中間偏左的建築物是塔台,原本想利用陽光不那麼強的時候再補拍一張,沒想到回程時都已經天黑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