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中秋假期似乎即將於綿綿細雨中結束,早上也是在滴滴答答的雨聲中醒來,難得要在家裡烤肉,卻不能享受邊烤肉邊賞月的樂趣,好像有點掃興,原本已經想好雨天備案,頂多就是在遮雨棚下烤咩,無聊還可以躲到客廳看電視。不到中午,雨就停了,太陽也露出臉來。


◎遠方的山被洗得特別乾淨



◎圍牆邊的花被雨打落了!



◎趁著放晴,帶著小傻瓜散步拍照



其實我們家很少烤肉,今年是由於韻和詩心血來潮,央求老媽讓我們過過烤肉癮,老媽也發現附近鄰居都在烤肉,這才覺得我們家幾十年來都沒烤肉好像有點怪怪的,不過說附近鄰居也只有兩戶人家,其他都離得很遠啦!


下午我和媽把烤肉架組好,老爸和阿嬤生火,韻則是帶了她的朋友們ㄧ起來同樂,有男生在真是不錯,我們只需要負責吃,不過老實說,吃不了多少就飽囉,重點是過程好玩啦!年輕人就是年輕人,還玩起煙火來,最後還有接葡萄的特技表演呢!

◎老爸和阿嬤把木炭、火種擺好,由我負責把火“吹燃”(請注意老爸腳下的藍白拖)



◎俊男美女大合照



◎很專業的烤肉團隊唷!(不小心把大家的腳丫也拍進去了)



喔!對了!重點是...今天也是韻的生日耶!而且國歷和農曆又恰巧在同一天!聽說只有十九歲才有這種巧合,但韻已經不只十九歲了,猜想是去年閏七月的關係,原本想幫她好好慶生一番的,但她臨時說不回家,要跟朋友一起慶生,所以就賭氣沒準備啦!沒想到最後還是決定回家,不過沒準備耶!怎麼辦啊!韻別生氣喔!我們還是很愛妳的啦!祝妳生日快樂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