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人文篇,對我而言就是美食啦!(這個梗有點爛...)恆春半島的美食真不少,只是這次我的腸胃鬧脾氣,不能好好大吃特吃,真是有點可惜,不過還是要盡責的介紹美食。這些地方都經過在地人(erik)與遊客(我)的鑑定,食物好吃之外,價格也屬於可以接受的範圍,有機會到恆春的話,可以嚐一嚐。


◎冰釀茶館:帶點海洋風格的簡餐店,有小火鍋、咖哩豬排、雞排、雞腿飯等,吃過蕃茄鍋和豬排飯,都很可口。
屏東縣恆春鎮南門路16號(南門圓環旁) 
08-8882183




羅克提娜(Roctina):主要餐點是義大利麵、焗烤等,經過時並未營業,原來是另外經營民宿,所以中午不供餐。餐點不錯吃,小缺點是供餐較慢,要在不很餓的狀況下等候,否則容易發脾氣:P
屏東縣恆春鎮文化路155號
08-8890080



◎三年九班:以教室為主題的餐廳,扛棒重新換過了,之前有專題介紹,麻煩各位參考
特色餐廳─三年九班
屏縣恆春鎮中山路39號《恆春警察局正對面》
預約訂餐電話:08-8883939
預約訂餐Mail:
unite33s@yahoo.com.tw(真方便!)




◎一杯咖啡:店內佈置溫馨,除了咖啡好喝之外,帶點南洋風味的餐點也十分好吃喔!令人回味無窮,不過店內的位置不多,如果想吃的話最好事先訂位。
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78-4號(南門附近)
08-8891608




◎珍竹林日本拉麵:和“一杯咖啡”在同條路上,和高雄的珍珍珍拉麵是姐妹店,但價位便宜許多,算是平價又好吃的拉麵。


◎蕃茄拉麵


◎桃太郎拉麵



先暫時介紹這樣好了,感覺有點敷衍,不過沒辦法,除了珍竹林拉麵是這次去吃的,印象比較深刻外,其他都至少是九個月以前的事了,不復記憶囉!所以,待我下回去的時候,好好溫習一下,再跟各位報告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