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3D地景藝術展
Kurt Wenner 3D立體繪圖大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展出時間:5/10~5/24(免門票,團體要預約)
展出地點:高雄市光榮碼頭旁(新田路、海邊路口,近漢神百貨)
活動網址: http://www.guo-yan.com.tw/3dart/master.html

◎為維護品質而管制進場人數
Kurt 

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今年,欣逢創校一甲子,因此擴大舉行校慶,從去年開始就規劃一系列活動,包括:傑出校友選拔、愛心跳蚤市場、藝文比賽、園遊會及親師生才藝秀等,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下,終於隆重豋場了。

◎親師生才藝秀~樂器表演
 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是不是到了一定的年紀,就會覺得日子過得好快?怎麼才剛從澄清湖回來,又要開始組訓幼童軍,準備露營去了?今年,玲兒家的小Kevin和涂媽家的小Tina都成了可愛的小狼、小蛙,看他們認真學習的態度,真令人感到欣慰。

◎準備出發囉!
IMG_0606.JPG 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藍色海遇~如同它的名字一般,是以海洋風格為特色,雖然沒有藍天襯底,但夜幕中也呈現出不一樣的迷人氛圍。(是因為照片拍得模糊的關係嗎?)

PA173221.JPG 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好複雜的標題,其實是有感而發。這陣子都搭捷運到學校,累的時候就休息,精神還不錯時,就發發呆,或是觀察車廂內的乘客。

列車進站了 

 

 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這幾天在進出高捷中央公園站時,注意到了這特別的龐然大物,仔細一瞧,原來是捷運智慧型圖書館,這裡算是每天必經之路,而且只要一卡通就可以辦理借、還書,挺方便的,就來辦個借閱證吧!

位於中央公園站的捷運智慧型圖書館 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早在兩年前,高雄市各國中小已經開始為世運做準備,倒不是訓練選手或表演節目之類的,而是各校需認養一個參賽國家,將這國家介紹給社區民眾認識,並推廣一項競賽項目。我們學校分配到的國家是愛沙尼亞,競賽項目則是飛盤。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在捷克境內,每個城鎮都有不同建築風格的教堂,由於對建築沒有研究,所以參考網路上的相關資料,稍微做個整理。這些教堂都很有歷史,但卻保存得很完整,這也許是冬天淡季去捷克都會碰到的小小遺憾,就是關閉內部不開放參觀,或者做外部的的小修整,維護古蹟的決心與行動力,真的比台灣強太多了!


庫倫洛夫聖維塔教堂(St. Vitus Church):建於1407年,是全鎮最典型的哥德式建築,十六世紀羅森堡家族最具影響力的人物~威廉羅森堡及他的愛妻之墓就設在教堂中。
St. Vitus Church 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

忙完結婚大小事,親友們最關心的就是蜜月要到哪裡。當我回答:「捷克!」通常會有以下兩種反應:「哇!好浪漫喔!」、「怎麼想去捷克啊?」...我家老爸還說:「阿...這麼多地方可以去,為什麼要去共產國家?」拜託!早在1989年歷經一場絲絨革命後,捷克就成為民主國家啦!當初只是想:難得有這麼長的假期應該要去遠一點的地方,又希望人文與自然美景兼具,便選擇了捷克。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

走了一趟童話般的國度~捷克Czech,上千張的照片還在整理中,心也把它丟在庫倫洛夫忘了帶回來,還是先來分享必敗的小物。(目前尚未全面使用歐元,捷克克朗:台幣=1:1.75)

庫倫諾夫 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

也許是怕老師太閒想讓孩子有表演的舞台,教育局規劃了“師生展才藝、幸福鄰里LOVESHOW系列活動,不同於以往師生藝文活動都集中於校內或固定場域展演,今年由各校創新思維,地點可選擇鄰近學校之捷運站出口、百貨公司、商圈徒步區等,新興區的四所學校便以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大廳為舞台。

師生展才藝、幸福鄰里LOVESHOW 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感謝眾家姐妹與親朋好友們的參與、協助,在一陣匆忙、慌亂中,完成了繁複、卻也充滿喜氣與祝福的婚禮儀式,彷彿耗盡畢生功力,腦袋空空,啥靈感都沒了,在此做個簡短的紀錄。
photo.jpg 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

原本設定要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,無奈還得等一個多小時,便選擇了送行者。雖然頂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光環,卻仍擔心與死亡相關的題材,是否會顯得過於嚴肅、沉重,懷著忐忑的情緒坐定,但這樣不安的心情,有大半是來自偷偷夾帶外食...
(內有小雷,慎入!)

departures 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今天處室聚餐,主任大手筆的犒賞這學期一起打拼的夥伴,來到主打北海道昆布鍋的~,接下來的幾天,他老人家可能都得以泡麵度日了(毆。

R0010722.JPG 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

這是一部小學六年級學生製作的紀錄片,片長11分鐘,由班上第一名紀錄班上最後一名的故事,就如轉寄信件給我的朋友於內容中所述:前面排第一的,不見得比後面排第一的快樂。看完之後很有感覺,不知是否也觸動你的心?

 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

呈現假死冬眠狀態的奇異果,終於被發現了,還自以為隱藏得很好!這學期活動確實異常的多,光健康促進就有訪視、博覽會等階段,再加上小市長選舉、童軍露營還有運動會,整個很充實,我都快忘記孩子們長什麼樣子了。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

一年一度的高雄市幼童軍大拜拜露營在澄清湖登場了,原本冷鋒帶來的低溫,卻在這時被孩子們的熱情趕走,出了超級大太陽,是適合中暑的好天氣。坐上高級遊覽車,我們要離開舒適的家,體驗驚險刺激的叢林生活。

◎仁愛分營集合場
 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

由於每年九~十月共兩個月時間,都要南下恆春半島調查過境猛禽,使得台北人Corry哥成了墾丁通,此次南下,他特別推薦位於船帆石香蕉灣的沙灘小酒館,而且運用他和老闆的特殊交情,強迫情商在假日客人暴多的中午用餐時間,幫我們留了位置,感動的哩!

 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

在喧囂的城市裡待太久,總會厭煩的,雖然有享用不盡的美食、五光十色的街景、琳瑯滿目的商品...,但心靈總渴望有個地方可以躲一躲,這時候,就鑽進幾米構築的想像世界吧!

 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從開學到現在,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“重操舊業”,好好吃喝一頓,於是邀集三五好友(其實也只有3個人),組成偽貴婦團,來段悠閒午茶時光,地點就選在金禾別苑。

  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