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預演下了毛毛雨,所以大家都很擔心運動會當天的天氣,沒想到今天出了大太陽,讓連續三年擔任司儀小助手的我,在司令台上快被曬暈了!


今年的表演節目與以往大同小異,比較特別的是邀請高雄兒童踢踏舞團友情演出,電池寶寶與小兔子的裝扮,真的很可愛,聽說這支由小瑜老師所編的爵士舞,曾榮獲全國舞蹈比賽第二名的殊榮喔!

◎電力大作戰的小兔子



接下來的競賽有點小混亂,因為跑道上與操場東、西側各有競賽項目同時進行,老師跟家長們通常又比學生緊張,所以通通擠在場中央,雖然司儀們努力的廣播,效果仍然有限,為了孩子們的安全,只好派遣先鋒部隊,到操場去“勸退”。由於太陽熱情不減,持續照在司令台上,讓樓老師跟我有點吃不消,還好畢業的孩子們回來陪我聊聊天,為我加油打氣。下午的時候,大學好友宣俞賢伉儷突然出現,算是今天的最大驚喜吧!

◎大會司儀(今年多了對講機,效果不錯喔!)



◎會旗進場囉!



◎看我們表演第二代健身操



◎聖誕老公公:「小朋友乖不乖啊?」眾人:「乖!」



◎親子趣味競賽---甜蜜的負荷,爸爸加油!



◎大家都來慶祝新興國小生日快樂!



◎校友們都回來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