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rk是個很愛研究車的小孩,常常看他抱著那本貼滿車子圖片的筆記本,一有時間就是翻個不停。他很怕老師嫁不出去,於是告訴我:「老師!我介紹一個很棒的男生給妳,他目前開賓士跑車,最近要換成保時捷了,不錯吧!」我好奇的問:「那我到底是要嫁給人還是嫁給車子?」只見他很認真的在思考,我急於結束這話題,於是出狠招:「你也很懂車,不然我嫁給你好了。」他竟然說:「嗯...可是那時候妳就不美了!」挖哩!嫌我變老了嗎?

◎警察杯杯:「竟敢酒後駕車!駕照拿出來!」


這陣子陰雨綿綿,三年級的小可愛問:「老師!為什麼這幾天一直下雨?」,我告訴他們因為梅雨季節到了,怕他們誤解,還特地解釋是梅子的梅喔!不是“沒雨”,他們恍然大悟的點點頭,這時小可愛1號:「那...為什麼不是綠色?」小可愛2號:「打到會不會痛啊?」這是指梅子成熟季節下的雨,不是真的下梅子啦!記得以前學過,傾盆大雨可以說成“It rains cats and dogs.”不管下的是什麼,我覺得掉個金幣比較實在。 


有一回,孩子們突發奇想,希望校長可以幫他們上課,於是Stanly自告奮勇的說要去邀請校長,結果當然是隨口說說,走出去後又折回來。大家一陣失望,就開始激Stanly,這招果然好用,他馬上不服輸的衝出去,於是出現以下對話。
Stanly:「校長!我是六年X班的同學,不知道校長可不可以幫我們上課?」
(這時有人喊:「唉唷!為什麼不說是別班的?這樣會害我們被校長罵!」這群人真是惡人無膽耶!)
校長:「為什麼呢?」
Stanly:「因為我們都很期待校長幫我們上課。」
校長:「那你們這節是什麼課?」

Stanly
:「英語!」
校長:「抱歉!英語不是校長的專長耶!」
這時小孩就問我:「老師!那校長的專長是什麼?」哇阿災!下次自己去問吧!

◎校長沒關係!我們可以自得其樂的!



這天考口試,John對著我指定的“Hit the ball.”發楞,Andy哥在一旁偷偷提示他,他胸有成竹的唸出“Hit the bird.”...Oh, my goodness!那不是很痛嗎?一旁的Mark已經笑翻了。


學校的飲用水仰賴RO淨水設備,有天它突然罷工,全校陷入缺水危機,午餐時間隔壁班的小Tony不見人影,等他回到教室,老師問他去了哪裡,他答:「這是秘密!」後來才知道,原來剛剛下雨,他異想天開的要去喝雨水。因為老師說過生水不能喝,會肚子疼;海水是鹹的也不能喝;既然雨水是淡水,喝了應該沒關係吧!聽完之後真不知該說他聰明呢,還是想太多?

◎我美嗎?今年的反串皇后非我莫屬啦!


◎休息一下,來段非廣告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